20181229 花博+鰲峰山運動公園

2019010115:24
 
20181229  7Y3M25D

今天的計畫是花博加上鰲峰山公園


花博分為3個區域



我這次選擇免費的葫蘆墩公園區, 一方面因為免費, 一方面是覺得, 花博對小小孩沒有吸引力, 我們一定也是走馬看花逛逛而已, 去哪個區都一樣



葫蘆墩這裡好像分成5個區, 我們只走了第3區和第四區


天氣很好, 陽光很刺眼


找了間餐廳吃午餐,


後面的路人甲是瑄爸ㄟ



陽光很溫暖, 不過沒有陽光的地方還是覺得有點冷


好像為了花博, 公園新設了很多設施


連洗手台都很有特色


所以瑄瑄洗手洗好久


美美的花牆


設置花牆的這個台子上, 有樂團一直在表演, 也跟民眾互動


發現機器人


超舒服的按摩椅



其他區的人潮不知道多不多, 不過葫蘆墩這裡感覺人不多


偷玩小石頭的傢伙



離開花博, 接著來到鰲峰山



我覺得這裡真的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孩子


每樣設施我都覺得心驚膽跳


瑄在上面爬, 我一直覺得我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怎麼看都覺得可怕, 好像在玩雲霄飛車那種感覺


所以我一直勸她趕緊下來


另類盪鞦韆





很有趣的樣子


這個看起來沒那麼可怕


就怕孩子鬆手.....


總之這個公園我覺得適合小三以上的孩子



有些繩索之間的距離根本高過孩子的身高, 舉起雙手也抓不到繩子


所以帶小孩來這裡其實是在練大人的臂力 和心臟


越晚越覺得冷


太陽要下山的時候 溫度也跟著降低了


這裡不愧是運動公園, 真的跟一般的親子公園不太一樣



這個轉輪我們第一次玩



踩在上面跑, 這大輪子就會轉



其實也很危險, 好多小孩摔出來


也可以這樣坐著轉



最基本的沙坑, 是一定要有的啦



攀岩


努力中~


爬上去囉~



鰲峰山真的很耗體力, 適合全家來玩, 不過, 對大一點的孩子比較適合. 小小孩來玩, 大人會比較累.
花博, 當然有引人入勝的魅力, 不過, 帶小孩去真的也只是走走逛逛, 沒有特別讓孩子覺得想逗留的誘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