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的童言童語 13

2017010111:32
 

很久沒記錄童言童語, 大概因為她現在講話就是小大人, 所以我也漸漸習慣她的驚人之語
不過, 有時候覺得她有一種特殊的幽默感

某日 開車在高速公路 對向大塞車
我:對面好塞車, 大家不知道都要去哪裡玩
瑄:是前面施工吧!
我:.......... @@



劉大尉最近拍了個Line 信用卡廣告, 因為真的太帥
我:瑄瑄, 你看看這個男的帥不帥?
瑄:(抬頭看了電視)
我:很帥吧??
瑄:熊大比較帥(指著劉大尉旁邊的熊大信用卡)
我: ..........



媽媽我每週三晚上有 有氧課
某週三, 因為不想9點下課回家還要洗碗, 所以我出門前硬是把碗給洗了, 因為洗碗花了很多時間, 而且一直在廚房
當我走出來準備開門要出去時
瑄:妳回來了喔??
我:...............(你媽忙到現在還沒出門, 你還說這種話)
瑄爸在旁邊笑到快翻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