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寒假Day 14 花博一日遊

2018021514:46
 
20180214   6Y5M10D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我呢, 帶著我最心愛的小小情人來花博逛逛


之前來彩虹小馬還剩幾張票, 這次專程來把票用完


這個小火車是2張任務券



這個海綿床是3張任務券


不過今天改成有限制時間了


工作人員會在20分鐘時, 準時提醒你時間到了


小傢伙還是一樣要爬高高


然後他會一躍而下


今天有個妹妹陪瑄瑄玩, 他看瑄瑄爬高爬低也跟著爬, 結果跳下時撞到臉和下巴, 哭哭了


瑄瑄有安慰妹妹不要哭, 然後就爬更高.......


媽媽我真的覺得太誇張所以就把他叫回來不准他爬了


從上面跳下來的瑄瑄


正在一躍而下的瑄瑄
和那個撞到臉的妹妹


接下來是彈跳床


今天人潮也不是很多, 不過都集中在這個設施


所以覺得這區很擁擠


玩完遊戲帶她去選玩具


最後他選了2隻爆裂十字弓NERF的槍, 其中一支要給瑄瑄的表妹


接著, 來到波力世界


再來玩一次這個


上次來了之後, 她說最好玩的就是這個


還是很刺激很好玩~


接著是這個, 波力電動車


這個可以刷悠遊卡也可以用任務卷


然後我們吃了下午茶, 接著去園區逛了逛


今天我們其實 吃了早午餐之後才晚晚的出門


因為不趕時間, 所以我們用完任務卷之後, 就悠哉的在園區裡閒逛


小傢伙也開心的跑來跑去


天氣真的不錯~


花博以後要蓋一座親子公園, 所以未來人潮應該會多到不行



等新公園開幕我們應該也會來朝聖~



從放寒假以來, 天氣都不太好, 難得這幾天天氣不錯~
瑄瑄的個性很開朗, 也很活潑, 似乎也是個很喜歡運動, 冒險和刺激的孩子. 我每每看到她, 開心的做一些高難度動作, 或是耗體力的運動時, 我都覺得有點心酸, 當我必須阻止她繼續消耗體力時, 我其實都很難過, 老天爺為什麼, 給了她這樣的個性卻給了她這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