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台北花博共融公園舞蝶共融遊戲場

2018061613:59
 
20180614 6Y9M10D

今天天氣不太好, 陰陰的, 感覺像是下一秒就要下雨似的, 不過還是很熱



原來計畫端午節過後那個週二要來花博玩, 瑄爸卻說那天要去烏來聚餐, 只好改成今天來玩. 其實我很納悶, 他的親朋好友都喜歡約平日聚餐, 就不能約假日嗎?把平日留給人家好好上班啊.....


因為天空偶爾會飄個幾滴小雨, 今天人不多, 剛好可以自在的玩


第一次來這裡, 發現這裡很不錯, 什麼都有, 全是瑄瑄愛的


是望遠鏡嗎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瑄說什麼都看不到喔


滾輪溜滑梯


爬繩索


我很努力抓角度想說不要拍到旁邊那個妹妹, 但回家看照片發現每張都有那位妹妹在角落, 呵呵~


瑄很喜歡玩這樣的繩索


每次看到就會立刻過去爬, 而且這些高度都不高, 適合她玩


玩得不亦樂乎


最近這小妞狂長肉呢, 好多衣服一次都沒穿到就太小了


吊床


晃來晃去, 就是要這樣玩


有晃才會笑沒有晃不會笑


旁邊有一堆這個. 不太知道怎麼玩


好像就是一直轉吧?


躺得好舒服


老媽在旁邊快曬成印度人


最近到處見到這類的鞦韆 蠻特別


而且很安全


也可以盪高高 所以瑄瑄很愛


開心喔?你可知道妳媽為了妳, 為了陪妳上山下海, 都曬成黑人了


好高喔


也有這種, 也蠻特別, 適合小寶寶





今天人不多, 多虧了高溫加上陰天,  聽朋友說每天人都很多, 我們運氣還不錯




溜草地


她自己上上下下爬草地溜滑梯, 我然後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某趟, 她爬上去之後, 我等很久她都沒有溜下來, 我心想, 大概從另一頭溜下來又不知道從哪一頭上去了吧
結果, 忽然, 她慘白著臉跑回來, 一直哽咽喊媽咪媽咪
我嚇壞了趕緊從草地上爬起來跑過去抱著她, 問她怎麼了



我一抱住她之後, 她立刻就掉下眼淚哭了
然後開始解釋, 她為什麼會哭, 可是我完全聽不懂啊
我緊張死了, 以為她跌倒了, 還是被欺負了 


因為她從來沒有這樣過, 所以我真的嚇到了
還好很快的明白了, 原來是因為這個
很奇怪吧, 為什麼這個會讓她嚇得臉色發白


原來他從後面的草地溜下後剛好看到這個, 所以他就坐上去, 結果這個就開始一直轉, 他嚇到想下來, 可是越扭動身體轉越快, 她說她頭好暈好害怕一直大喊媽咪媽咪, 可是我都沒有過去, 她只好努力彎腰抓住地上的草, 然後才終於停下來, 她說她跑過來找我時, 好暈, 都沒辦法直直往我這裡跑
唉, 嚇死我了, 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我以為她從滑梯上摔下來或是被壞人欺負了, 還好都沒有事.....真的, 一分鐘都不能讓孩子離開視線啊


安撫好她的情緒後我帶她去玩了一次她被嚇到的旋轉椅子, 然後她示範給我看她最後是怎麼停下來的, 我呢確定他不在害怕之後, 就告誡他,
"剛剛就已經告訴你不可以離開這個區域, 如果要離開這區一定要叫媽咪一起. 還有已經告訴你不管從哪裡溜下來要過來這邊, 再從這裡爬上去. 你看, 你就是沒有遵守約定, 嚇到了吧?" 


然後我讓她坐下來, 吃午餐, 玩自拍


看來剛剛的陰霾不見了, 小傢伙恢復精神了


吃完午餐, 我們就過來玩沙了,因為感覺等一下就會下大雨了, 呵呵


我今天真的可以感受到這孩子對我的愛, 當她一臉害怕緊張的哭哭跑過來找我時, 我一把她抱進懷裡, 她其實整個人就放鬆了, 然後就好像得到最大的安慰似的, 開始說她發生的事情, 我覺得, 只有非常信任一個人才能夠這樣, 那種感覺, 很難形容.不過, 我真的感受到了


玩完沙子, 要他清洗工具, 他卻玩起水了


這個小傢伙, 完全忘記剛剛的害怕了, 說真的, 媽媽的懷抱, 真的是每個孩子最溫暖的港灣啊


換完褲子, 他又開始爬繩子了


照例要玩的


旋轉木馬


有一顆牙還沒長啊


寶貝啊, 我真的好愛妳
因為妳, 才有了人生的樂趣和希望呢!
謝謝妳這麼信任我這麼愛我, 媽咪要養好身體, 還要帶妳去好多地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