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5 再訪花博花燈

2015031115:46
 
20150305  3Y6M1D

今天早上排了樹林公托的唱遊ABC , 所以一早瑄就被挖起來坐公車從新店到樹林去上課. 天氣好冷, 還好沒下雨.
提早到了, 所以稍微玩了一下親子區的玩具, 在車上補眠的瑄,抱下車走到教室都還沒醒, 
一聽到滿屋子小孩的聲音, 立即醒來, 立刻跑去親子區玩, 這小孩真的很適合帶出門, 沒有起床氣,也沒有情緒問題. 





集合上課囉, 今天的主題是"心情" 教的單字是Happy, Sad ,Angry
挺實用, 這算是很常用又不難的單字卻是我遺漏掉的字. 除了Happy 其他2個字我還沒教瑄. 這也是我不遠千里來上課的原因, 因為其他地方的唱遊課教的單字和課程實在太淺, 瑄都已經會了, 有點浪費錢. 而有些地方教的內容雖然程度很夠, 但太貴..... 這裡算是內容剛好費用又便宜的囉~


老師帶的歌曲, 有一直重複這3個單字


 也準備了字卡來加深孩子的印象


今天沒有手作, 不過課程內容已經很豐富了


結束後, 讓瑄在親子館玩玩, 順便等候瑄的表妹上完廁所一起回家


回家吃完中飯就前往花博囉~ 因為上次瑄說想看到點亮的花燈, 老媽我只好努力成為健達出奇蛋, 來滿足孩子的每個願望囉~


瑄的外公外婆也一起來了~










瑄看見有人在賣泡泡機, 就跑來跟我說"我要吹泡泡" 還好,老媽我永遠會帶著泡泡水出門, 不然我這個健達出奇蛋又要花錢買泡泡機了. 泡泡機又貴又不實用又容易壞.......





吃過下午茶點心, 來坐旋轉木馬囉~


愛作怪的小妞, 跟穩重的表妹


瑄的表妹鎮定多了, 涵涵是個跟瑄完全不同的孩子, 動作總是慢慢的, 穩穩的, 有點膽小, 但是不會令人煩惱的孩子, 就算把她自己放在房間裡一整天, 她也搞不出甚麼問題, 有時她光是坐在瑄旁邊看瑄跑來跑去玩東玩西翻東翻西, 就可以看半小時動也不動. 這種孩子真好帶, 瑄只要獨處5分鐘,房間就像炸彈炸過一樣, 沒一處完整, 甚麼都好奇都要翻出來都要爬上去. 所以只要1分鐘不在視線內, 她就會受傷或是跌倒或是打翻東西等等之類的, 我實在累到不行.


終於等到點亮的花燈了, 呼, 完成任務, 準備回家~~


今年預計讓瑄去上學了, 然後我就要回職場了, 我要努力地要在我沒有工作的這段時間, 好好的陪伴我的家人, 我的女兒還有我的父母. 要盡量帶他們四處走走. 下次預計去新兒童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