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感恩心看待世間事物, 做人若不感恩圖報以奉獻世界, 活水也將枯竭

2011112809:59
 

瑄瑄因為感冒又回加護病房了, 那些小姑們怎麼都沒有同理心呢, 都說了心臟病孩子最怕感冒了, 她們仍然是邊咳嗽邊跑來逗小孩, 大概要等她們的孫子也生病了才會有同理心吧...
繼上次老公的大哥在我懷孕時跑來我們家移動冰箱結果我當天就破水生下早產的瑄瑄之後, 我再次發現老公的家人真的好自私, 都抱著"別人家的孩子"的心態, 怎麼都這樣呢?
因為小姑們自私的心態, 我狠狠的和她們吵了一架, 不留餘地. 不過奇怪的是, 雖然這樣吵完架, 但是她們並沒有因此就不跟我說話或是不來我們家, 反而, 她們的態度不太一樣了, 似乎比以前更尊重我. 其實我指示

 

瑄瑄星期天從加護病房轉到一般病房, 我一個人在病房照顧她, 隔壁床的孩子因為肺炎住院, 孩子的爸爸和奶奶輪流來陪媽媽照顧孩子, 媽媽還直嚷著說累, 說非得有2個人在房裡顧著才行, 對照著只有我一個人照顧著插鼻胃管的瑄瑄, 哎, 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啊...
我們家孩子的爸連星期天不用上班都沒想著來幫忙顧咧...
要知足感恩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