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第一天

2012010110:02

回顧2011 是我這輩子最特別的一年, 我歷經人生的低潮, 但我也歷經人生的高潮-穫得最寶貴的禮物, 這輩子我從沒像今年這樣一直跑醫院, 更不要說一直急診, 我的急診經驗從有了瑄瑄開始累計, 也動了人生第一次的"大"手術- 剖腹生產, 當然這個手術和瑄瑄一出生就動的心臟手術比起來只能算是非常小的手術, 今年也是我從學校畢業後第一次沒有工作在家休息, 以往我都是找著下個工作才辭上個工作, 從沒休息過, 這一年, 我開始出現了白頭髮, 視力忽然的變差, 身體也因為月子沒做好, 跟從前差很多, 總之這是個很多第一次的一年, 但最棒的是, 我終於明白為人母的感動, 抱著孩子真的能對人生有多一層的感觸, 尤其我的孩子得來不易, 她一出生就和病痛奮鬥著,做為母親的我, 除了哭泣, 什麼也幫不上她, 但她⋯⋯很堅強, 所以我決定要更堅強, 怎麼能輸給這個小傢伙呢?

這一年也是感恩年, 我要謝謝所有幫助過我和瑄瑄的人, 熱心的同事們, 朋友們, 同學們, 醫生和護士們, 還有我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伸出手, 也謝謝你們的關心和同理心,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 順利, 健康, 也要繼續的支持我們家瑄瑄喔, 感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