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感恩年

2013010109:43
 

20130101  1Y3M28D

新的開始, 新年的新希望, 要祝我的父親母親越來越健康, 平安順心, 要祝我的弟弟弟媳, 妹妹妹夫, 再生個小蛇或小馬, 小達和涵涵都要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祝我身邊的朋友都平安順心身體健康賺大錢, 最重要的是瑄瑄的身體也要越來越健康, 發展都正常, 心臟健康, 腦部也健康, 也希望我和瑄爸感情可以變好, 我也厭倦這樣冷戰和吵架的夫妻生活了, 還有瑄瑄的New Heart家族小朋友也都要健康平安長大~~

回顧了去年和前年的FB, 真的覺得去年的我比前年的我快樂了, 孩子剛出生一直到農曆過年的那半年, 真的是我的人生低潮, 大概沒有一天不跟淚水相伴, 當然, 要跟前年以前的我來比, 去年還是算辛苦, 所以我要再次感恩這1年多來在我身邊支持我的親人和朋友,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 我一定走不出來,⋯⋯ 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妹妹, 妹仔啊, 真的謝謝你啊, 沒有你, 阿姐不知道怎麼過這一年多的日子啊, 也謝謝弟弟幫助我尋求宗教的寄託, 還有我的爸媽,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和幫助我, 遇到事情, 真的才會發現家人始終是最愛我們的人!

有人問過我, 為什麼我並不是幸福到真的讓人很羨幕的人, 但看起來卻總是很快樂, 我說, 那是因為我懂得"珍惜" 和"感恩"

沒有什麼是我應該要擁有, 但只要讓我擁有, 我就珍惜,

沒有人應該要對我好, 但只要對我好的人, 我就感恩,

謝謝你們! 也謝謝老天爺!

祝我所有的朋友和所有的愛我的人, 每年每天都幸福快樂, 健康平安~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