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2012111509:46
 
瑄瑄出院滿一年了, 9/4 出生, 在醫院待了2個多月, 11/12 才第一次抱回家, 去年的現在, 我雖然滿懷著對瑄瑄的愛, 卻不免怨天尤人, 生老天爺的氣, 氣祂賜給我這樣的經歷, 今年, 看著瑄瑄的睡臉時, 我總是感恩著老天爺, 賜給我這麼可愛的孩子, 感恩!

先生有好幾個朋友沒有生小孩, 當時一直跟我說, 要認我的孩子當乾爹, 後來知道了孩子的狀況, 孩子一歲多了, 這些朋友沒有人再提起這事 ..... 有點感慨, 我根本不care 他們要不要認這乾女兒, 但為瑄的未來煩憂, 不知道她未來還有多少歧視和委屈要受. 我想, 我也只能盡力的幫助她教育她成為正面思考, 樂觀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