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光是口說感恩, 要化為感恩的行動

2011102210:00
 

這2個月, 我的心成熟很多, 才知道我原來是這麼一個不堅強的女人, 這段時間, 我看到自己的脆弱, 也看到原來我身邊有那麼多無條件愛我的人. 有些人永遠會在我身邊, 就算我從沒認真經營這些關係, 有些人就算費盡心力經營, 也沒有辦法真的愛我.

這次的考驗, 讓我發現, 我似乎愛錯了方向, 我花了95%心力在經營的關係, 在第一時間放棄了我, 可是我僅僅只花了5%心力在經營的關係, 卻給了我無限的支持和愛, 我的爸媽一直心疼我, 讓我不要做這不要做那, 我知道他們心疼女兒可是他們不知道, 他們心疼他們的女兒, 我也心疼我的女兒啊~ 還有我的弟弟妹妹, 他們也給了我好多支持和幫忙, 讓我好內疚, 竟然要他們來擔心做姐姐的我, 還有所有的好朋友們, 謝謝妳們陪我, 大家都給我好多鼓勵和幫忙, 謝謝你們!!  你們讓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感恩大家, 也祝福大家, 我會學習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