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228公園

2016102211:53
 
20161021  5Y1M11D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肺炎加上中耳炎讓我真的心力交瘁.
不過, 幸好, 瑄瑄總是精力充沛活力十足的回應我, 讓我也寬心不少.
這星期的回診, 居然讓我們發現228公園和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的鞦韆不見了


新的鞦韆比較適合小小孩


也比較可以避免體重超過30公斤的大人直接坐上來


不過太陽好大 熱得很


這是在做什麼呢?


這麼專心


原來在玩沙


這裡居然改了個沙坑出來了


原本的溜滑梯也不太一樣了


最近難得看到像這種溜滑梯了


大部分都是罐頭滑梯



原本的罐頭滑梯也還在





要溜下來囉








今天剛好有不少孩子來玩


不過真的很熱


我只好叫她躲在樓梯下玩


因為她真的很愛玩沙


所以才能夠這樣, 這麼熱還坐在那裡玩


旁邊有個可以洗腳的地方


還有個攀岩區



今天有好多脫光的小鮮肉


還有這個可以練練平衡



原本的溜滑梯沒變



不過地上的軟墊全都重鋪了


如果不是這麼熱, 應該很多人擠在這裡玩



另一區這邊沒有什麼變化 限重30公斤的鞦韆一樣都是大人在玩




這個也沒什麼變化


孩子剛剛被我責備了,所以一臉無辜


其實我也不想責備她, 但她有時候真的很討罵, 常常把我惹到快中風, 可是糟糕的是, 我還是愛她愛到不行.....



人家都說, 有小孩就是有小孩的命, 沒有小孩就是因為上輩子沒有欠人債, 所以這輩子沒人來討債. 想想也沒錯, 孩子啊, 真的就像是上輩子欠他們的~
小的時候, 不管他們怎麼淘氣頑皮, 不管他們怎麼不聽話, 你就是會愛他. 他的一顰一笑就是會牽動你的心. 買個玩具給瑄, 看到她開心的手舞足蹈, 我心裡也開心的不得了.
孩子長大了, 不管他們怎麼不成器不成材, 或是他們很有成就過得很好, 當父母也永遠放心不下孩子, 孩子一出生就像是一塊大石頭, 永遠的壓在心口上, 壓得喘不過氣, 卻也捨不得放下.
說到228公園真的越來越好玩囉, 以後每次回診都可以去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