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白宮兩天一夜遊

2017112813:11
 
20171124  6Y2M20D


還好, 今天天氣還不錯~ 之前幾天都下著雨, 心想如果下雨要怎麼玩啊!


還好, 運氣不錯, 沒有下雨~


很久前就跟朋友敲定要來這裡玩~ 期待很久呢!


所以瑄瑄一到房間立即跑到海邊, 開心的 "滑沙" ~



瑄瑄一直溜下沙坡, 再爬上來


年輕時, 我也曾經去杜拜滑沙, 不過我們是坐吉普車滑沙, 這小妞是把沙灘當溜滑梯玩


後面是我們的房間, 這飯店的賣點就是房間直達沙灘


右手邊那裡是烤肉區,本來打算來烤肉的, 不過天氣不好, 感覺烤肉不太妥當
加上進房時, 櫃臺跟我們超收了500元, 所以當時氣氛和心情不太好, 當時櫃臺問我們烤肉還要不要時, 有點賭氣的跟櫃臺人員說烤肉不要了....


我們的房間,
我後來覺得這種房型不太理想. 如果全家人一起下到沙灘, 那麼房間就等於是門戶大開, 任何人都可以直接進去我們的房間, 今天是只有我們在沙灘上玩, 如果人多的時候, 會有人不小心走錯房間吧?


整個看起來蠻漂亮的, 也打掃得很乾淨


有個小陽台


是一大床的房型, 這飯店好像不太管實際入住人數, 我們訂房時都沒問有幾個人, 所以我們指定2人房, 不過床還算大, 兩大一小睡還是很舒服,
早餐卷有寫說, 120公分以上兒童要收費, 但吃早餐時也沒有量小孩身高, 感覺還蠻好的


房內有個小桌子兩張椅子


化妝台


電視, 沒拍清楚,


整個房間很空曠, 說話還有回音, (真的, 站在我拍照這個位置面對床, 真的有回音....)


玄關, 右手邊是浴室


浴室門口是一大面鏡子


吹風機, 浴巾只有兩條. 他們的泳池不提供毛巾, 所以要自己從房間帶浴巾過去用


淋浴間


浴缸


沒多久, 朋友一家也到了


三個孩子拿出玩沙工具


捕獲皮卡丘


後方瑄爸正在洗瑄瑄的褲子.....全是沙子
樓梯口有蓮蓬頭可以沖洗, 避免將沙子帶回房間



有個非常放鬆的孩子....沙灘就是我家


玩沙是刺激孩子前庭發育極好的方法, 很多感統老師都很推薦


有個把沙灘當成自己家的孩子, 溜下沙坡之後爬不上來, 瑄爸只好下去展開救援




耍寶的孩子們
瑄:快抓我的腳, 我拉你上來!!



這個沙坡是我也應該爬不上來


呵, 瑄瑄遺傳瑄爸的山上小孩特質, 體力和手腳都很靈活


風沙太大, 忽然想到早上上學時有帶口罩就拿出來戴了
結果這孩子也把沙灘當自己家了


朋友那間房有個吊藍, 孩子們開心的玩著, 我們這房間沒有, 不然瑄瑄應該會玩翻這椅子



晚餐後, 兩位爸爸喝酒, 我們這群女人手牽手去玩遊戲機


看看這兩位認真的女人




桌球~~



這些遊戲機都是免費的



非假日大概住的人不多, 我們在這裡玩的時候幾乎沒有別人, 只有一個中年男子在玩, 跟我們這群女人


我們只玩了一下下, 讓晚餐消化一下, 就準備去玩溫泉SPA了


這是這裡唯一的另一個房客


每種設備數量不多, 如果是旺季或假日大概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旁邊的走廊就是健身房


聯手打壞人



這游泳池沒有救生員和工作人員, 有需要時就打旁邊的電話到櫃臺


SPA 時間



晚上我們玩到11點才回房, 飽飽的睡了一覺, 睡到早上8點多, 我才挖這兩父女起來吃早餐, 這裡的早餐真的很豐富



瑄瑄也吃了不少東西



吃完我們休息了一下, 又去泡溫泉了


牛奶池


早上來泡, 整個溫泉只有我們兩母女, 完全沒有別人~


都說在台灣, 還是要平日出遊才會有旅遊品質~



這是從2樓走廊往下拍


紅色布條寫著這裡沒有救生員~


盥洗室 
共有5支吹風機, 想想如果是假日, 就得排到地老天荒了吧!



置物櫃



浴室, 好像是有8間



廁所有2間


SPA結束, 接著是球池遊戲區


地方不大, 不過因為沒有別人 所以不擁擠


一共只有5個孩子在這玩


球池的球不多, 這樣應該比較好清潔


GAME WORLD


整個場地對孩子們來說沒有困難, 他可以自己玩, 媽媽們可以在外面聊天


或是滑手機, 呵呵~



辦家家酒區  後來才發現. 這裡都沒有小配件, 如果要玩伴家家酒, 要自己想像鍋碗瓢盆.....


投籃機和電視


我們在這裡消耗時間到下午


小傢伙玩到不知道回家


這也免費


還不錯, 所有遊戲機都免費呢


快要鑽不進去的小車



從滑梯歪七扭八滑下的小孩


因為沒其他人, 他一直倒著溜下來, 嘗試我平常不給他溜的方式


用各種不同姿勢溜下來



好開心的樣子


3個小孩一起辦家家酒


小孩子的世界很容易變成好朋友


瑄說:等很久了, 快上菜啊~~~


嗯, 好吃~


朋友他們先離開之後, 我們繼續到遊戲機那區玩



瑄很愛玩這個, 可是這個其實很危險, 不小心一點就會撞到她



打擊壞人~


撞球~


做做樣子而已, 不會打.....


大廳這邊的房間, 雖然不能直達沙灘, 但其實也有沙灘可以玩

我覺得下次要來, 住大廳的房間就可以了



門口的造景, 準備回家~



我們在這邊玩到快5點才離開~ 離開後去旁邊的亞尼克買了超貴的生乳捲....然後吃了晚餐, 回家!
這裡距離新店並不遠, 如果不是朋友邀約我們應該不會去, 因為去離家很近的地方住宿很奇怪, 呵呵~不過多虧朋友邀約, 這飯店其實很不錯玩, 我之前就想去了~
飯店的房間不是特別大, 分成3種房型, 有大樓裡面的房間, 有兩種沙灘房, 都可以直達沙灘, 但其中一種多了一片草坪, 我其實不太明白那塊草坪有什麼意義, 而且, 最貴的房間在離大廳最遠的地方, 所以要吃飯要去遊戲區要去SPA, 都要走好遠, 玩完溫泉走回房間超冷, 實在沒有那個價值, 大廳的房間只要搭電梯就可以直達遊戲區和餐廳, 走出去就是海灘......我在沒有做功課的情況之下, 不小心訂了那種最貴的房型, 而朋友也被我牽累訂了那種房型, SORRY啊~ 所以下次訂房要先問,每種房型的差別,而不是只問某某日期有沒有空房,當時太擔心沒有房間而犯傻了!
房間算是很乾淨,工作人員很少,除了櫃臺和餐廳, 其他地方都沒有看到工作人員, 但看到的都很有禮貌. 不過他們的泳池不提供浴巾或是毛巾, 所以要自備浴巾或是從房間帶過去, 但是房間的浴巾只有2條, 拿過去泳池用濕之後回房間就沒有乾毛巾用了.....
飯店備品感覺像汽車旅館, 至於設備和服務跟我們住過的溫泉飯店瓏山林以及礁溪長榮鳳凰相比,這間溫泉飯店不算高檔,不過也很不錯. Check in 之後和之前都可以使用設施, 真的可以足足玩2天. 現在的親子飯店好像都是走這種路線.
不過我覺得這裡淡季應該還可以再加點噱頭, 例如親子DIY之類的.
我們之後應該會再去, 不過, 不會考慮直達沙灘房, 會選擇大樓這邊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