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1 兒藝節-怪獸島+藝奇新日本料理

2018081412:43
 
20180811  6Y11M7D



再訪怪獸島, 不過今天有爸比一起來, 所以不一樣, 感覺不一樣~


一進門我就先排隊拿了水果溜滑梯的號碼牌, 10點的場次拿了3張, 11點的場次拿了2張
10點的時候我們一家三人都一起進去溜, 可以溜8分鐘, 但是瑄爸只溜了一次就放棄了, 所以第2場的時候我就只拿了2張票, 我跟瑄瑄自己玩
照片就沒什麼好看的, 就是拍不清楚


玩完第一場的溜滑梯, 我們一樣緊接著玩水金九, 水金九我一樣是拿了2場的號碼牌,
第2場是12點, 後來那個號碼牌給了別人, 因為瑄爸說玩一次就可以了


看完影片一樣可以踩恐龍蛋, 小孩應該最愛這個, 我看很多大人也搶著踩得不逸樂呼呢


接著, 因為沒有拿到魔立方和大藝術家的號碼牌, 所以瑄爸排隊魔立方, 我們兩母女手牽手又去玩了一次水果溜滑梯, 玩完溜滑梯回來差不多接上魔立方


瑄爸一直問說, 這到底有什麼好排隊看的啊....
也是, 站在外面一樣可以清楚看到影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 可以拍到好像在水裡的照片, 很多人大概是衝著這一點吧


然後也是排現場的大藝術家, 這排得沒有魔立方那麼久


一直整理瀏海的瑄瑄


我覺得拍照的哥哥應該快受不了了


整理半天的瀏海, 還是歪歪的


繼續整理.....呵呵


哥哥受不了, 就拿出黃牌說, 請看著黃牌喔



哪一隻是瑄瑄呢


藍色跌倒在地上那隻


好多動物好朋友


瑄瑄畫的也出現在螢幕了


四種都體驗了, 也12點了, 於是就吃午餐去囉~


因為等下要在麗寶上熱舞課, 所以就來麗寶吃飯


自助烤牛肉,


很有趣, 要吃多熟自己決定


瑄瑄吃全熟, 大人的翻面就可以吃了



瑄瑄最愛這種可以邊吃邊玩的餐廳了


又來一個要邊吃邊玩的菜色


要敲碎上面厚厚的鹽才能吃的鮪魚下巴


瑄馬上自告奮勇要敲鹽, 工作人員也馬上讓瑄瑄接手, 而且還用手擋著敲噴出來的碎鹽, 很細心的工作人員


努力的敲, 才有魚吃喔


敲得差不多了, 工作人員就收走工具, 離開了
這鮪魚下巴肉真得很嫩, 水分完全鎖住, 超好吃, 就連不吃魚的我都吃了很多(也不是不吃於,魚類, 我只吃鱈魚啦)


甜點和飲料也沒讓人失望, 不錯


吃完飯, 一樣, 又是要到地下室傷荷包


真是的, 要送就多送點代幣, 送那幾枚害我又多花一堆錢.....


不過這裡的機器蠻會出彩券, 我們也累積不少彩券, 後來換了2盆仙人掌和一瓶亮粉回家


熱舞時間~


今天教的舞曲和動作都很適合小朋友


老師完整教完一首歌曲, 因為動作都很簡單好記, 孩子們都表現得很好


接著就來到廣場準備 "排隊"


旋轉木馬, 不知道到底排多久....大約5~10分鐘吧


坐裡面那排不能跟媽咪 give me five


所以開始耍寶


每一圈都要做一個不一樣表情的小孩



但我其實只拍了兩圈就收起手機了


感覺瑄瑄真的曬好黑喔


海盜船, 這個真的排比較久, 最少排了10分鐘, 而且因為瑄爸他們去買飲料買太久錯過, 等下一梯, 多等了十分鐘


上去之後, 我才拍了幾張照片, 將手機收到包包裡


一抬頭, 海盜船已經在減速準備停止了......... 怎麼就這樣而已?


時間還早, 就來去看看哪些帳篷不用排隊


鶯歌陶藝館


這不用排隊, 擠得進帳篷就可以玩


都是些可以讓小孩拼拼貼貼的玩意兒, 裡面有超強冷氣, 所以瑄瑄沒說要出去, 我也樂得坐在裡面等她玩


因為外面好熱, 裡面冷氣強到讓我忍不住叫瑄瑄趕緊穿上外套


接著是市立美術館, 這我看不太懂怎麼玩, 工作人帶著瑄瑄一步步的看著圖版解說, 我就在後面排隊等坪林博物館


坪林博物館就是玩茶葉囉


瑄一開始聽到要抓茶蟲, 遲遲不肯動手, 蹲在那裡一直看, 後來跟她說是假的蟲, 她才開始動手找, 呵呵~


林家花園


這帳篷還蠻有意思, 有超大彈珠台


連槌子都好重


磁鐵拼圖


這也是有位置就可以坐下玩, 不用排隊


完成~


這個很有意思, 魯班鎖


我特別叫瑄瑄去嘗試一下


瑄瑄看著示範, 也順利的完成了


是貓咪造型喔~


這個也很有意思, 碎冰窗


像碎掉的冰塊的窗戶


這很厲害喔, 完全不用釘子什麼的就可以變出一個非常牢靠的窗戶


天色暗了, 我們在車站的美食街吃完晚餐, 就回家了, 小傢伙耍寶中, 知道為什麼有這個表情嗎?


因為上次去騎士堡忘記帶錢包, 媽媽我就是這個表情, 然後這小傢伙就開始常常做這表情, 我覺得這是故意, 諷刺我......


今天有花時間玩了幾個帳篷, 其實每個帳篷每個參與的單位都很用心. 帳篷裡面的冷氣都好涼好舒服.
覺得市政府願意辦這類活動很不錯, 而且參加的單位越來越多, 相對的分散排隊人潮, 這樣讓來玩的民眾也比較不那麼辛苦~
夏天的兒藝節和冬天的歡樂聖誕城, 我覺得都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