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海上奇幻漂流歷險記3

2018081513:59
 

20180809  6Y11M5D

第三次來, 這次就選了2個, 瑄瑄覺得比較喜歡的區



因為娃娃區太小小孩了, 瑄瑄不喜歡, 所以來了三次都沒有選娃娃區


但我後來有點後悔選這2區


老實說, 今天的人爆多, 我們在一樓的時候就聽到好大聲的喧嘩聲, 坐手扶梯上來的時候,
我說, 瑄瑄妳有沒有聽到好多小朋友的聲音?
瑄說, 有啊, 應該是2樓的小熊樂園,
我說, 不, 我覺得是3樓


果然, 我們上到2樓發現, 喧嘩聲不是來自小熊樂園的方向,


我們一到三樓馬上聽到超吵超大聲的喧嘩聲, 然後看到整個滿出來的人潮
完全驚呆....... 這個樂園外面那個廣場都是小孩的書包, 放了滿地


一眼看進來全是徐X英文的制服, 一片紅, 大大小小, 衝來衝去, 跑來跑去, 門口還一堆孩子排隊等著進來


真得很驚人, 才11點多, 人已經滿滿的, 我覺得老闆一定笑開嘴了, 人潮就是錢潮啊~難怪可以坐地漲價, 早上10枚代幣, 下午15枚代幣



因為人多, 所以我今天從頭到尾跟著瑄瑄
我們剛進來的時候, 第一個玩盪鞦韆, 瑄瑄正盪著, 兩個大男生追逐, 直接撞上瑄瑄. 瑄瑄差點從鞦韆上掉下來, 兩個男生頭也不回就跑掉, 我立刻大罵, 撞到人不會道歉就跑嗎?那個孩子回頭瞄了一眼就走了, 然後瑄瑄說她鼻子被撞到好痛, 好像要流鼻血了, 感覺濕濕的.
於是, 非常生氣的我就啟動了不友善模式, 開始亦步亦趨跟著瑄瑄. 只要瑄瑄停下來玩我就在旁邊擋著, 只要看到要衝過來的快撞過來的, 我就立即擋在前面.讓他們感受撞到牆壁的感覺, 呵呵~


後來玩沙的時候更誇張, 整個沙坑煙霧瀰漫, 這些孩子不但追逐, 還拿沙互丟互拋


我後來真的忍不住, 就去跟工作人員反應, 請他們制止小孩丟沙子
都在門口聊天的工作人員回頭看到滿天煙霧也不自覺露出嚇一跳表情, 趕緊進來制止
可是沒什麼用, 他一直喊不要丟沙子, 都沒有人理他
最後那個工作人員火了, 超兇的大罵, 罵了幾句後, 孩子們稍微停了, 但一下子又開始打鬧丟沙, 那個小姐氣到不行, 開始不停的罵, 然後孩子們才停止. 但是沒什麼用, 他一離開, 孩子們又開始, 最後, 我只好帶孩子先去吃飯........


被瑄瑄發現這裡也有賣甜湯, 所以雖然點了正餐, 她還是忍不住先吃冰.....


吃完飯回來, 人少了些, 但還是很多人


不過, 基本上, 只要稍微注意旁邊的動向, 還是可以避免孩子被撞傷


發現鋼琴


假裝玩一下


本來想說今天要早一點回家, 看來還是不行, 因為一直到2點, 還是有不少的人潮


完成, 又領到一個恐龍模型, 她去領模型時, 工作人員還跟她說, 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可以領禮物, 只有妳可以領喔~~
瑄瑄一臉疑惑的回來跟我說, 我很瞭解, 是因為他們不提供校外教學的團體小禮物吧, 我想票價一定不同. 所以如果提供小禮物會賠本吧?


球池, 是很不容易等到人比較少才進來玩


還好, 3點過後人潮就完全退散,


開始可以隨心所欲的玩, 而且我發現經過幾個小時的混亂蹂躪, 好多設施都故障了, 維修人員一直維修中


不過我們還是比較喜歡玩這個, 每次來都要玩一下


沒人了, 可以躺球池, 人多的時候玩會被採扁


尼莫


快要擠不進去的車車


這類的車車對瑄瑄來說都已經開始有點勉強了


從汐止回來, 直接去安親班繳費, 下星期要開始上課囉~


海上奇幻漂流歷險記的票, 就這樣分3次去玩了. 整體來說, 覺得就是把類似騎士堡貝兒絲之類可以一天之內玩盡的樂園,分成三次來玩. 而且一開始買票時, 明明說5區選2區玩, 來到這裡卻變成6區, 而且第6區(淘金區)改成不包含在套票內, 所以還是五區選2區玩. 但原本可以玩得淘金區不能玩. 原本買票時覺得, 套票很划算, 可以三組人同一天使用,也可以一組人分三天用。而且一共只有5區, 每次可以選2區玩, 就表示5個區都可以玩到, 結果大失所望, 之前淘金區和考古是一區,現在分成獨立兩區。讓人覺得很傻眼.
其實我可以理解, 園方之所以不開放淘金區, 是因為成本考量, 淘金區淘到的寶石都可以帶回家, 如果開放給套票進去玩, 套票一天只能玩兩區, 一定會花很多時間慢慢淘金, 那一定可以帶走一大堆的寶石, 他們就很虧本了.
就像手做區不開放給團體, 是因為手做區有提供沙畫, 水彩畫, 立體畫, 如果讓團體都進去, 光這幾百人每人拿一份(一份含三種畫) 老闆應該會昏倒...
不過其實,每個區都很小,認真說起來,20-30分就膩了。根本不需要分成三天來玩。而且一次只能選兩區,完全不能避開人潮,我們去的三天都有上百名校外教學人潮,大家都擠在小小的區域裡。。。

像我們第一天去有遇到瑄的幼兒園同學,那個同學的姐姐也是小學生。他們也是買套票, 她們就是只玩了2個小時就走了,覺得很乾,很空虛,人又多(不過她們停留時間剛好是人最多的時候,其實校外教學大多是2點或3點離開)她們1點左右到,2點多就走了
結論的話, 覺得這樣的樂園分3次來是浪費時間, 不過, 瑄瑄覺得很好玩,因為她本來就是那種,一看到沙子就可以坐下來玩兩小時不走的小孩。
但是, 汐止對我來說,有點遠,連跑三天,挺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