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兒藝節-怪獸島

2018081311:11
 
20180810 6Y11M6D


連著好幾年都有來兒藝節朝聖~



打從瑄瑄很小的時候, 那時候跟紙風車配合的兒藝節我們就開始來了, 而且我還記得瑄瑄第一次來的時候, 什麼東西都不敢靠近


要她拍什麼都一直說不要不要.....很害怕, 到現在我都還可以清楚記得她那時候的表情動作, 很有趣


現在不害怕了, 只有這隻會動的恐龍, 讓瑄瑄有點猶豫, 她一直頻頻回頭看, 總覺得恐龍會靠過來咬她的樣子


這面牆應該是給大家打發時間用的



不過, 好像只有平日可以玩, 假日沒有放那個彩色的棒子在這裡


9點的時候拿了號碼牌, 10點一開始我們就先玩了這個, 因為我們兩個一起玩, 所以也沒辦法拍出清楚的照片



接著玩了10點-10點半場次的九金水


這個倒讓我有點驚艷


很像真的在看日出呢~ 我本來以為水果溜滑梯最有意思, 沒想到九金水很有看頭


影片結束還有互動遊戲踩恐龍蛋


踩蛋會孵出恐龍


然後是這個解救小怪獸


要照著題目的動作


全部做對就可以解救怪獸


這個對瑄瑄來說有點難度


最後4題只對了2題


這個魔力方, 是十三行博物館提供的體驗


看起來很像真的在浮潛


十三行博物館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今天人很多, 因為有不少校外教學的孩子, 所以工作人員也很彈性的調整每批體驗的人數, 努力減少大家等待的時間


瑄瑄堅持要戴這個蛙鏡, 我就只好一直提醒她不可以真的咬住管子


瑄瑄:這隻恐龍會動嗎?


不會動, 可以放心拍照....


這隻也不會動, 可以拍


這些都不會動~~~


只有這隻會動, 很擔心會被咬的瑄瑄, 呵呵~


11點場次的大藝術家


看到什麼呢?


原來是這個, 動物好朋友


拍照後, 會變成動物出現在螢幕中


就是這個, 動物好朋友會出現在這裡, 畫完的畫, 也會出現在這裡


畫好囉


放進去


小心翼翼確認,
其實後來瑄瑄跟我說, 那個裡面有一個人, 把畫接走了, 呵呵~


瑄瑄是左下的那隻熊熊


瑄瑄的畫出現了


全部體驗完, 差不多12點了, 就帶著瑄瑄去外面逛逛, 順便去吃午餐


融化的水果


原來是燈光怪, 剛剛在裡面看到, 我一直跟瑄瑄說是芭樂.....


吃完飯, 發現寶可夢


在這裡玩了好久, 花了好幾百元啊......傷荷包啊


接著到了地下室, 來玩投幣式設施, 因為報名麗寶熱舞課程, 有送我們一些代幣


但是尷尬的是, 送的代幣用完之後, 肯定還得自掏腰包換幣, 不然就那幾枚代幣, 孩子怎麼願意乖乖聽話放手啊.....


是不是?一個玩完又換一個


荷包又大傷啊


麗寶送代幣這招根本就是以小換大, 精明啊


花了不知道多少錢之後, 終於, 上課了


熱身中偷看媽咪的小孩


只教了一小段, 4個8拍就耗了一個小時了


不過老師選教的動作都還蠻經典的, 很有熱舞的感覺


跟老師來張合照


下課, 走過來怪獸島這邊, 接著玩了旋轉木馬


人潮不是多到很誇張, 但也需小小的排隊


耍寶瑄, 這是要媽咪拍什麼啊?


旋轉木馬對瑄來說已經是相對很安全的設施了, 所以她總是邊玩邊跟我Give me Five


大恐龍


回家囉~~~


頭髮都沒有乾過, 好會流汗喔~


新北市府每年辦的兒藝節, 感覺一年比一年有趣呢~
水果溜滑梯, 每一梯可以玩8分鐘, 所以要排第一梯進去玩, 就不用一直等待, 溜完8分鐘出來就可以直接去玩其他體驗.
水金九很適合大人, 雖然影片有點短, 但是也蠻有飛越台灣的感覺~
魔力方, 適合拍照, 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賣點.
大藝術家, 很吸引小朋友, 不過我們玩過很多類似的, 所以也覺得還好.
不過, 既然已經來了一趟, 當然4種體驗都要玩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