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 兒童藝術節-怪獸島

2017081612:42
 
20170810  5Y11M6D


就快要滿6歲了.
每次, 到了這一兩個月, 就會有好多要回診的科目...... 這個月要回診4個科, 心內, 牙科, 耳鼻喉科, 心智科. 我退掉了心智科這次的3個月一次的回診, 不是因為想偷懶, 而是因為幾次的回診下來, 覺得一點幫助都沒有, 感覺似乎要換醫生或是等明年要升小一時再繼續評估吧!


今天回診心內, 阿泰說血管情況不錯, 沒什麼問題, 下次一樣四個月後回診, 不過除了超音波, 要再多檢查心電圖和X光 




回診結束, 帶她來怪獸島, 原本是在騎士堡和怪獸島中猶豫, 後來決定來怪獸島, 因為怪獸島有展期限制


瑄瑄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孩子, 除了學校, 去哪她都會很開心


不過還真是熱啊~


我們大約12點40分抵達怪獸島, 排隊領了一點開始發放的VR的預約卷 然後去車站吃午餐


吃完飯, 快3點了, 就走回來, 在旁邊找怪獸們拍拍照


沒有拍完所有的怪獸, 瑄瑄說還有1個很多眼睛的怪獸還有一個不知道長什麼樣子的怪獸沒拍到, 可是太熱, 我沒辦法帶著她一直走


日晷, 跟瑄瑄解釋了, 但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


3點了, 活動都開始了


先帶她到博物管區 玩骨牌


接下來是遊戲手作區的黏土怪


原來是黏土怪的生日, 請小朋友捏黏土蛋糕慶生啊


接下來是旋轉木馬,


不管任何遊樂區 只要有旋轉木馬就可以搞定小朋友了



太熱, 還是進到室內比較舒服


這是恐龍吧


也是恐龍, 拍不到頭.....


今天的重點
不要問我他在做什麼, 這種事永遠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這個限定6歲才可以玩, 瑄瑄差幾天就6足歲了.
工作人員問他幾歲, 她因為我跟她說她今天6歲, 所以小心翼翼的回答 "6歲"
然後事後, 她跟我說:我的心臟好像要破掉了一樣........
原來這就是說謊的感覺啊~ 覺得我真的可以從小孩身上學到很多, 小孩真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


接下來是4點的體驗, 這個跟我們上次在永安體驗的一樣


可以從畫面看到恐龍啦, 魚啦, 太空人啦, 下雨之類的. 然後只要打卡就會現洗一張照片送給你帶回家,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玩~



拿了照片我們就準備回家囉~ 因為超過5點就得跟上班族擠捷運了......


今年的兒藝節, 搭上怪獸島的主題, 還有很多VR互動體驗, 我覺得很不錯. 比之前只是裝置藝術讓孩子拍拍照 來得好些.
雖然只利用了幾個小時的時間來玩, 不錯還算是蠻有收穫的.
地點就在板橋市政府, 交通很方便, 而且全部免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