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騎士堡

2018080312:58
 
20180802  6Y10M28D

暑假第二天, 這天啊, 出門的趕, 居然忘了帶錢包出門, 還去麵包店買了麵包請老闆給我對切, 切完才發現, 沒有錢包付錢......超尷尬~


在捷運上, 跟瑄爸還有今天約好一起去騎士堡的朋友說, 我今天忘了帶錢包, 在line裡面傳了一張圖片,
瑄瑄看到我傳那張圖就模仿那圖的模樣, 逗得我笑翻過去了


到了騎士堡, 馬上衝去溜滑梯


今天騎士堡人好多, 我看網站上寫的今天的預約校外教學居然有250人


看來也只得等到下午2點過後人少些才能盡情的玩了



幾個月沒來騎士堡, 這次來稍稍有些改變


放在這裡的魚池變成蘋果樹


沒完多久已經滿頭汗的小妞, 我如果像她那麼會流汗應該能瘦一些


跟她說要拍照就耍寶的小孩


這是在學小鳥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概念?


這些牆面上的操作型遊戲也都是新的, 其實早就該充分利用這些牆了


遊樂場就是要有很多的設施才能有效分散人潮啊~


這類的遊戲可以消耗不少時間也可以有效分散人潮


瑄瑄也是, 一坐下就花了好久時間才起身


好不容易等到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去吃午餐, 我們趕緊進來積木間


積木間因為座位有限, 玩起來又很耗時間, 大部分的時候人都滿滿的


好不容易才找到空檔進來玩、


"這是我的作品喔~"


很愛假笑的小妞



然後跑進來娃娃屋


同行的妹妹一直不停拿帽子往瑄瑄頭上戴


娃娃屋的娃娃, 我們每一次來, 都覺得是支離破碎的, 總覺得應該要好好維護才行啊


鋼琴鍵


東倒西歪的跳跳馬


跟同行的兩個妹妹一起玩跳跳馬


玩到一直跌倒, 卻也笑得很開心






小孩子就是要有伴啊~



接著是跳舞時間, 我帶了瑄瑄和其中一個妹妹過來跳, 另一個小姐姐說她不喜歡跳舞


可以看到全部都是校外教學的人潮


我覺得如果不是這些校外教學的人, 騎士堡感覺會倒掉



瑄瑄站在幼兒園的小朋友中間,看起來就很像大姐姐


不過瑄瑄站在準小一生中間就顯得嬌小了


又來溜滑梯囉


下午人少了後, 玩起來就輕鬆些


不用跟人家磕來撞去的


不過還好今天來的都是幼兒園小朋友, 我覺得還不錯,







有時候暑假出遊會遇到安親班的小朋友, 那就很驚人了, 有的身型比我還高大, 大家橫衝直撞的, 年齡大大小小都有. 老師也都不太管束. 那真的很恐怖~


上上下下溜了好多次


她在跟我說, 下面有人吐了.....就是這個滑梯下面, 好像是有人吐了, 工作人員就忙著清理球, 整個都是酒精味, 所以我就趕緊帶她到別區去玩


來到射擊區,


玩了一下我就發現有個小妹妹吐了, 吐了2次, 她媽媽趕緊用塑膠袋接了嘔吐物, 然後我就趕緊叫瑄瑄離開這區了


這區的車子和之前的不一樣了, 現在的車子瑄瑄比較可以玩, 之前的車車, 瑄瑄已經大到快進不去了


有個小山坡, 瑄瑄一直想衝上去然後快速溜下來


但是一直衝不上去


衝下來的速度也沒有她預期的快~~


故事屋時間, 老師說很勇敢可以自己睡的人舉手, 瑄瑄默默的, 沒有舉手


後來老師點名問她, 敢不敢自己睡呢?瑄瑄說:我們家有兩個空的房間, 裡面放了好多東西, 不能睡, 所以我跟爸比媽咪一起睡


小火車~


聽完故事又來溜滑梯囉~


這時候酒精味都沒有了, 不過我還是請瑄瑄不要過去另外那個小溜滑梯那邊玩


滑進球堆裡


這個啊, 也是要等到人少才能過來, 不然就會看到孩子像碰碰車一樣, 互相碰來撞去的


把絲巾放進管子, 就會看到絲巾從不同位置跑出來


玩這個可以看到每個孩子不一樣的個性, 像瑄瑄就是會一直把絲巾放進去,然後就去她覺得會出來的那個位置等絲巾


有些孩子就會一直把絲巾揣在懷裡, 不肯放進管子, 然後就等其他孩子的絲巾出來去搶其他孩子的絲巾


沒想到小小遊戲就能看出人性呢~



釣魚池~


這個釣魚池是之前舊有的, 只是原本放在蘋果樹的位置, 現在移到家家酒區


釣魚竿一直打結


透明的積木


蓋了城堡


和朋友一起玩家家酒


妍妍是老闆瑄瑄是客人


然後, 老闆和客人一起坐下來吃飯....?


呵呵, 老闆, 這樣做生意不太好喔~


接著兩個一起玩絲巾


絲巾是這樣, 太多人玩危險, 一個人玩無聊


兩個人玩剛剛好


不是吵架, 兩個人都笑著呢~




來玩鯨魚了


一開始就選了藍色的鯨魚


這次是橘色的



瑄瑄連玩了好多次,


鯨魚一停她就下來然後繞了一圈又跑進去,


就這麼來來回回玩了好幾趟


我是小兔兔


又發現妍妍


一起合作


然後一起玩積木


過了3點之後整個騎士堡就沒什麼人了, 這時候想玩什麼都可以玩


兩個一起溜滑梯


明明都是同時在出發點出發


但永遠不會一起抵達終點


呵呵, 我拍了好多次都是這樣


有時候妍妍快些有時候瑄瑄快些, 很有趣



騎士堡, 我們來了真的很多次, 多到有點數不清是幾次了. 這次來感覺, 工作人員還是很親切, 娃娃屋還是很破碎. 有多了一些操作型的設施. 這可以分散人潮挺不錯的.
這次來, 故事屋的活動沒有限制身份, 任何票種的孩子都可以進去聽. 這點還不錯, 不過這次有遇到幾個生病的孩子, 有幼兒園的孩子咳個不停, 咳到老師請他戴上口罩.也有小朋友玩到吐的......還好工作人員有立即去打掃和消毒.
騎士堡其實每次來都有一些小小改變, 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努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