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 瘋狂泡泡實驗室

2018080210:41
 
20180801  6Y10M27D

暑假第一天, 今天來到瘋狂泡泡實驗室


一進門, 就看到好多浴缸, 小妞馬上衝進去她喜歡的藍色池裡


這個展結合了小妞喜歡的兩個元素 Bubble and Ball


泡泡屋裡面有泡泡機一直吹出小泡泡, 還有大顆的氣球讓孩子玩


好忙碌的小孩



還有鳳梨游泳圈



直接從泡泡機口接住泡泡


吹泡泡


還好今天人不多, 不需要一直排隊


因為設施其實不多, 如果假日來應該會排到天長地老


大泡泡


瑄看起來有點害怕呢


但是還是笑得很開心


可以把人完全圈住的大泡泡, 上次在義大也玩過一次


瑄瑄今天玩這個玩了3次,


還有這個


也可以吹出蠻大的泡泡


溜滑梯



球池區分成兩邊, 藍色和粉色區


藍色區比較大還有一座溜滑梯



球池區只要有穿襪, 大人小孩都可以進去玩


這區, 是我認為比較沒有意思的一區


不過, 瑄瑄也覺得很好玩


她在裡面一直推著球, 跑來跑去


我都很擔心她踩到躺在地上的情侶


2點多的時候有泡泡表演, 我才知道原來吹泡泡不只是吹泡泡, 還有一套科學理論呢~


我們玩這個區玩了好多次,


因為有限時, 好像一次是3分鐘, 所以我們就一直重複排隊, 出去又進來


玩到整個衣服都是濕的


這裡有提供防濕的衣服, 不過我們過去問了兩次, 工作人員都以瑄瑄應該不會弄濕衣服為理由拒絕給防水衣


結果就是玩到一身濕啊~~


瑄瑄本來就很愛玩泡泡


她可以自己一個人在浴室玩泡泡水玩一兩個小時都不出來


每次洗個澡都要用掉半瓶沐浴乳, 搞到整個浴室全是泡泡


所以我一看有這種泡泡展, 就覺得應該要帶瑄瑄去玩一下


畢竟在這裡可以一直玩泡泡


而且工作人員還會一直教導我們怎麼樣可以吹出大泡泡


用手也可以吹出泡泡喔


可以玩到全身都是泡泡卻不會被媽媽阻止, 這小妞超開心的


本來, 想說這個展小小的, 所以今天很晚才出門, 沒想到, 雖然展本身小小的, 但是愛玩泡泡的孩子玩到不肯放手啊


結果還是玩到下班時間, 跟上班族擠捷運回家


每次出門都想早點回家, 不要跟人家塞車, 也比較不用一路站回家


可是每每看到這孩子玩得很專注, 很開心, 就不忍心打斷她



所以每次都搞得好晚回家


但是怎麼辦呢?我就是喜歡看到這孩子開心的笑臉, 所以寧可抱著孩子站一路回家, 也要讓她多玩一下下囉


誰叫我就是這麼愛她呢?


換過衣服之後, 跟她說不可以再玩會濕掉的, 只能玩這種


或是這種


其實不是真的實驗室,


只是擺擺樣子, 拍拍照


這裡有一堆大人排對等著穿實驗室白袍拍照


我沒讓她穿, 因為實驗室白袍一直讓我想到杜芬舒斯.......不知道為什麼



粉色球池, 這池比較小, 所以比較難不拍到別人


後面有位長腿姐姐, 明明知道自己入鏡了, 依然堅持站在後面一動也不動



其實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那位姐姐在等這個心型氣球, 她怕我們一放手別人就拿走, 所以一直守著


就是所謂的網美啦~來拍美美的照片的




這個也是, 除了拍照, 沒有其他的用途


但是大家還是甘願大排長龍的排隊拍照


不過我們是5點左右才過來拍這個, 所以幾乎沒有排隊


就只是等前面一個人拍完就換我們拍了


整體來說, 人潮大約是在中午到3點左右, 超過3點之後幾乎都沒有人


帶孩子來玩的和網美(情侶)來拍照的比例差不多,



這個展覽, 面積有點小, 設施也不多, 不過, 說起來還算好玩. 當然, 這是對於愛玩泡泡的小孩來說, 如果是大一點的小孩, 或是不喜歡弄髒衣服的小孩, 就會覺得沒什麼好玩. 只有球池和吹泡泡, 大概玩過一輪可能只需要一小時.
大人進來可能拍完照大概也只需要一個小時就可以出去了, (除了我看到的那對躺在暗暗的光影泡泡室互訴愛意的情侶外)因為可以拍照的地方也沒有幾個, 而且都要排隊啊~~
我想這種展的評價應該很兩極, 喜歡的像我家小妞, 玩一整個下午都不想走. 不喜歡的可能玩不到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不過也許我去之前對於這個展沒有很大的期待, 所以去了之後反而覺得還蠻不錯的. 有點後悔應該要早一點出門就可以玩久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