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湯圍溝+金車蘭花園

2018080713:37
 
20180804  6Y11M0D


第2天, 11點從麒麟飯店退了房, 走到對面的湯圍溝逛了逛


本來要讓瑄瑄泡泡溫泉, 試一下溫泉魚 但瑄瑄說下次來再試......


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的瑄瑄


飯店隔壁的奕順軒, 以前上班時常常幫同事團購他們家的蛋糕, 他們家的蛋糕很不錯吃


然後決定找一個室內的點, 因為戶外實在太熱


金車蘭花園, 這幾張照片都是瑄瑄自己拍的喔


瑄瑄現在很會自拍ㄟ


蘭花園也為小小貴客準備了遊戲區


雖然提供的玩具不多, 不過倒是提供蠻大的一區當作遊戲區


瑄瑄開心的將每種玩具玩過一遍



這也是個比較適合學齡前孩子玩的遊戲區


這遊戲區很漂亮很可愛


缺點就是沒有冷氣


所以沒辦法待很久


這個魚池區也沒有冷氣


超級熱的


只有賣場區和餐廳區有冷氣


瑄瑄還因為瑄爸沒有注意到, 被困在這個沒有冷氣的魚池區好久, 我去救她時已經滿身大汗


這裡的魚只吃高級飼料, 一小包100元


我們買了飼料, 我陪瑄瑄去餵魚, 然後我想去廁所, 交代瑄爸看著瑄瑄, 就去了廁所, 我從廁所回來時, 從旁邊看不到本來該在魚池邊餵魚的瑄瑄, 心裡覺得不安, 快步往魚池衝過去, 遠遠就看到她站在自動門的門口一直揮手. 我趕緊過去開了自動門, 抱著滿身大汗的瑄瑄, 忍不住笑了,
我說:妳是一直揮手, 自動門都不開嗎?
瑄瑄說:是啊, 自動門欺負我矮 
我說:所以要多吃點飯飯, 長高啊~
我後來也唸了瑄爸, 叫他看著孩子, 他只會看手機. 還說那魚池沒什麼危險啊, 我說那魚池也很深, 如果孩子餵魚跌進去怎麼辦?孩子在門口一直揮手你也都沒看到......還好我上廁所很快


開心的瑄瑄


我們在這邊點了餐, 吃過飯, 然後就準備回台北了


最近發現自拍蠻有趣


是吧?可以留下有趣的畫面又不需要別人幫忙拍


重點是, 以前照片中總是沒有我, 以後照片中就會有我了


今天的行程就只有這樣, 因為怕塞車, 所以早早出發回台北了~
湯圍溝, 是個晚上去會比較好的地方, 這次因為飯店有提供晚餐, 又吃得太飽, 所以沒有能夠在湯圍溝晚餐加宵夜. 下次應該安排來當夜市逛逛~
至於金車蘭花園, 是個蠻漂亮的地方. 但我們的重點在遊戲區而不是蘭花, 呵呵~
兩天一夜的宜蘭輕旅行結束~
下次是10月份, 10月份會再來宜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