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6 兒童藝術節

2017022714:47
 
20160226  5Y5M22D

這個連假天氣真的很不好, 不過還是決定出門走走


這裡是兒童藝術節


地點在淡水新市鎮, 不過他們的票券上居然連地址都沒秀上, 感覺挺不好


今天因為天氣不好, 園區人不多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12點, 大部分的館都休息


所以先讓瑄瑄玩球屋和沙子


每一個館就是一個貨櫃



門口有每個館的場次時間表


不過沒有印成紙張提供給客人看, 所以必須用手機拍起來或是將場次記在腦袋裡, 或是土法煉鋼 做完一個館的活動就去到處看每個館的時間, 看到剛好可以配合的就進去做


巴西館是做幸運手鍊 我們一人作了一條 對大人來說難度不高, 對瑄來說有點難
左邊瑄爸的中間瑄瑄的右邊是我的




日本館 趁著瑄爸帶瑄瑄做風箏, 我四處看了看, 研究場次


日本館是做鯉魚旗


跟我們之前做過的鯉魚旗不太一樣


只做了2個




大洋洲果凍蠟燭 這我們沒做到, 因為最後一場好像是4點多,  卡到別場時間



阿拉伯館 手工香皂


這個時間和果凍蠟燭卡到只能選一個, 果凍蠟燭時間開始時我們還在做砂畫 所以只能做香皂了


不過香皂很實用


等乾


完成~ 紅色我的, 貓頭鷹瑄瑄的, 綠色瑄爸的



印地安館是砂畫



沒什麼難度可言, 只是上面的紙一直撕不下來 瑄爸也不幫忙撕,  差點來不及做香皂



成品 熊貓我的, 機器人瑄瑄的



這個館我們沒有進去玩


小火車


人不多, 不過稍微排了一下下隊










我跟瑄瑄一起坐



巫毒娃娃 這個館很熱門 只有這個館有用到預約券



其實沒有很難



瑄瑄差不多自己完成了9成


兩個都很認真


本來以為要幫瑄瑄做, 結果她自己做得不錯



右邊瑄爸的中間我的左邊是瑄瑄的


美國館-拼拼豆豆


這個需要好眼力還需要一點創造力想像力, 右邊我的, 左邊瑄爸的



瑄瑄的作品


中國館-中國結


有一點點難度, 不過很可愛


童話區彼得潘的風箏- 紙做的




還沒到家就破了




印尼館-珠珠相連



其實就是串珠啦


左邊我的, 右邊瑄瑄的, 瑄爸的不知道跑去哪了沒拍


雖然下午雨停了, 可是園區濕濕的, 所以彈跳床氣墊區都不能玩. 可惜~~


差不多到5點半已經沒有任何館有場次了



所以就準備回家了


園區分為3個區, 世界區我們差不多都玩了



不過B區只做了風箏, 襪子娃娃沒做到好可惜
B區的看起來都很不錯  C區的一項都沒做到 時間實在不夠



整體來說, 實在不是很推薦, 因為天氣不好沒有客人所以我們做了很多項DIY, 也玩了球屋和沙坑還有小火車. 其實是值回票價, 如果是天氣好的假日來的話, 大概只能跳氣墊床, DIY很難排得到. 因為每個館只有少少場次, 每個場次少少名額, 所以很容易就會額滿, 再加上每個館的時間又很類似, 所以很容易會卡到. 工作人員的話, 態度很兩極, 有的館很親切有的館很冷漠, 風箏和砂畫的很冷漠, 巫毒娃娃和香皂的蠻親切. 串珠珠的工作人員, 2點半的場次他2:38才姍姍來遲, 我們在門口吹冷風吹到快昏倒.....
園區有賣吃的, 種類不多. 廁所只有園區的兩端有, 所以好遠......
入場時有發預約券一人2張, 不過有些熱門的館, 要求一券一人, 例如西非館, 如果我們家三個人都進去做巫毒娃娃就要用掉3張了......
也沒有印製場次表, 要一直跑來跑去看每個館的場次
總之還好我們不是好天氣的假日來, 不然可能只能完小火車和氣墊床就回家了.
票價不分大小一人200, 如果要來玩還是建議平日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