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寒假第25.26天 義大世界+義大皇家飯店

2018022709:58
 
20180225  6Y5M21D

寒假的尾巴, 安排了3天2夜的高雄旅遊


早上睡醒吃了早餐, 才不疾不徐的出門, 到達飯店時差不多是3點


這次我們住皇家飯店, 因為想比較一下跟上次住的天悅有什麼不同


進了飯店, 趁著溫度還很溫暖, 我帶瑄瑄去玩戶外的游泳池


然後才帶瑄瑄去皇家的餐廳吃晚飯


晚餐的餐廳旁邊還有水舞可以看


晚餐的星亞自助餐廳


菜色算是還不錯, 雖不到驚艷的地步, 但甜點都很不錯吃, 我挺喜歡


這是家庭房, 兩張加大雙人床


房間很簡單, 電視櫃裡面放冰箱


有乾濕分離


有大浴缸, 不過我們沒用到, 因為我們把大部分時間都拿去泡樓下的溫水游泳池了



通往游泳池的通道, 超長.......


游泳池, 有室內和戶外, 戶外的有大滑水道和小溜滑梯, 室內則是SPA


這裡只有4支吹風機, 可以想像人多的時候應該要排很久


這個是遊戲室





遊戲室真的不大


也還好沒有其他人在所以不擁擠


小帳篷


開心的咧~


自己組合橋


小球池


小溜滑梯


小車車


到哪都有這個小車車,


都快塞不下了


遊戲室旁邊是健身房


還有撞球桌, 和投幣式的遊戲機


發現櫃臺有小皮卡丘



皇家的大廳


發現什麼啦?


小蛋糕, 飯店送的生日蛋糕, 四吋


偷吃巧克力片


早餐, 還是在星亞自助餐


今天要進義大玩一整天, 要多吃點早餐


不過其實她吃了牛奶麥片之後就不太吃得下了,


吃完早餐, 回房間拿了東西, 就前往義大囉~


我們沒有很早起床, 所以其實進園時也將近11點了, 原本以為人會很多, 還好沒什麼人


搭乘城堡列車過來之後, 我們就先來玩上次沒玩的飛越台灣(1), 裡面不能拍照, 等候區先拍了一張


3樓只有3項設施, 除了飛越台灣, 碰碰車不能玩, 就只剩飛天卡打車 (2)


這個, 我們玩了2次啊, 因為瑄瑄說很好玩



這是要真的踩才會飛高高



上了4樓, 4樓的7項我們都可以玩, 就從迷你小藍波(3)開始



然後是ㄅㄨㄅㄨ車隊(4)


大人也可以玩, 上次來是瑄爸陪瑄, 這次換我陪瑄玩


童心大發的我也跟著拍照


旋風小飛俠(5)


瑄瑄第一次來的時候, 很喜歡玩這個, 這次玩這個卻覺得好像有點不刺激了....


小海狗(6) 這個瑄上次玩有嚇到, 這次玩就覺得還好不可怕了


不過玩這幾項設施花好久時間, 這層因為都沒有遊客, 所以設施都是每兩個小時整點開放


因為11點有遊行, 所以我們先出來看遊行


遊行從衛城開始, 一路上都有定點表演, 在特洛伊結束


可以近距離看到表演人員, 很不錯


吉祥物也會沿路跟大家打招呼



這次來 感覺他們的遊行人數有增加不少, 更有看頭了



我們就跟著遊行隊伍走, 邊走邊看表演



吉祥物都上台了



定點表演


表演感覺比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好


瑄瑄被工作人員帶上去玩


大姐姐帶瑄瑄他們跳舞


兩個小傢伙還挺開心的


就是人少才有這樣的玩法, 幾乎在場每個孩子都被帶上去玩囉


闖關時間


一共3個簡單的關卡


闖關結束, 大姐姐就帶著孩子們回來了


瑄瑄手舞足蹈的, 開心的很呢~


姐姐帶他們回來之後還定點讓家長們拍照



我們家孩子開心得連走路都用跳的呢~



今天天氣真的超好, 南台灣的氣候真的得天獨厚


三個都很會擺姿勢


跟姐姐再見~


她回來之後跟我說了一個秘密:姐姐的小腿有刺青..........呵呵



確實是秘密, 這小妞觀察力很好


看完遊行, 我們就回到特洛伊繼續玩囉~


和遊行的演員合照








這次從一樓玩起 瘋狂屋(7)


旋轉木馬(8)


玩自拍.....


旋轉木馬有2層, 但樓上的限重30公斤, 所以我們兩個一起坐樓下的馬


都不怕掉下來.....


跳跳星(9)


這個超可怕的, 有3層樓高ㄟ, 這小妞居然玩了4次.........我只玩一次就嚇呆了


雖然我不喜歡瑄瑄玩這個, 可是因為有爸爸陪她玩, 所以她肆無忌憚一玩再玩, 根本不理我


而且還遇到前一晚在飯店的更衣室遇到的一家人, 那兩姊弟也是很大膽


2樓的瘋狂小巴士 (10)



這個就沒有真的很瘋狂, 算是還好而已






皮卡丘~~


原來是遊戲機啦~ 投幣式的



因為有些設施維修中, 有些則是還不到開放時間, 所以先來頂樓玩


旋轉流星(11)


這個感覺很可怕, 玩了之後感覺更可怕,  整個人都像要被拋出去一樣, 我坐在椅子裡隨著離心力一直被往外拋, 屁股一直因為離心力而移動嚇嘟嚇死了


結果這小妞居然一玩再玩, 玩了4次........


光在下面看他們在上面旋轉我就覺得心臟快停了



不過也因為一直玩這個, 瑄瑄還認識新朋友


因為要滿6個人才可以開放, 所以昨晚認識的那家人一直揪瑄瑄玩, 瑄瑄也剛好很愛玩, 所以就一直玩.....


瑄瑄還給我放雙手玩, 嚇死我了



不過她和這兩姊弟就這麼變成好朋友了


跌倒.....@@


從頂樓往下看, 挺壯觀


吃個午餐, 然後準備去看劇場表演


跟姐姐一起看戲喔~
奧茲奇遇記, 這是描述俏皮的桃樂絲,來到陌生的奧茲帝國,展開各式奇幻的冒險!結合童話故事和特技表演, 是真的很不錯!!真的必看~




託瑄瑄新朋友的福, 我們還跟演員拍照呢~





看完表演, 我們就沒搭城堡列車, 慢慢散步走過去特洛伊


上次來也在這裡拍照, 那時候瑄瑄還好小, 現在已經跑得比我還快了


我們家老爸真的不太會拍照


同一支手機拍的, 總感覺我拍的完全有拍出度假的休閒風


而且人也拍得比較修長


噴水池



這是戶外設施我們唯一可以玩的一樣


超級水戰 (12)


一定要穿雨衣, 因為一定會濕, 連鞋子都會濕


但是沿途可以看風景, 很不錯


我有準備雨衣也幫瑄瑄帶了換穿的衣服, 就是沒想到鞋子也會全濕.......


維修一整天的救火車(13),  終於開放了


非常安全的設施....不刺激


歡樂城堡(14)這也是有限制開放時間



今天人雖然少到可以, 但是時間都花到反覆的在各樓層走來走去, 因為每個設施都有不同的開放時間, 同樓層不同開放時間, 所以要一直來回跑



這個城堡就是氣墊床, 不大, 但還好人不多, 玩起來還算舒服



彩虹小飛機(15)



這也玩了2次


勇敢小水手 (16)



沒有限時間, 可以一直玩到不想玩


瑄玩好久, 玩到其他孩子都已經起來了, 瑄還是不肯起來


不過這個真的蠻好玩的~


騎小馬


乘風破浪(17)


再玩一次卡打車


最近瑄瑄很配合自拍, 所以我也開始玩自拍了


又來一次跳跳星


還是覺得可怕......@@


跳舞機


初體驗....挺有趣


接著呢就搭車回衛城, 準備看年獸表演


年獸來了(18)


玩泡泡


是互動性很高的表演


還讓孩子們上去玩大泡泡


非常有趣喔~


被大泡泡圈住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瑄瑄應該也覺得很新奇




還可以跟演員合照


蠻棒的~



出來時買了泡泡水


接著去看大義見面會



人少就有這好處



我們可以獨享大義呢~


不用排隊就可以合照~



這是平日出遊的好處



這是我們第2次來義大, 跟第一次來的時候感覺完全不同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們住在天悅, 這次住皇家. 天悅的家庭房房間比較大而且有一間大客廳和戶外庭院. 皇家的家庭房比較小.沒有客廳.不過有游泳池可以玩水. 這次來義大, 可以玩的項目變得很多, 我喜歡飛越台灣, 還有超級水戰. 瑄瑄則是超愛玩旋轉流星和跳跳星.說實話, 我不喜歡她玩那類設施, 我覺得會造成心臟不正常的收縮, 不適合她.
義大的工作人員跟之前印象一樣, 還是很親切.可是沒有印象中那麼主動熱情了.
這次來幾乎沒有人潮, 也許因為平日的關係, 所以設施都改成依照時間輪流開放. 感覺很浪費時間, 要一直來回的跑不同樓層才能玩到想玩的每項設施.
還有就是摩天輪今天剛好維修保養, 所以沒有能搭乘到. 義大的摩天輪可是瑄瑄生平搭乘的第一個摩天輪, 到現在我都還可以記得她第一次搭乘時的表情, 也記得那時候我忐忑的心情.可惜這次沒有重溫那時的情景.
但是平日來玩的好處是, 不用人擠人. 而且因為客人不多, 瑄瑄還能跟遊行人員愉快的互動, 也能在年獸來了戲劇表演中跟演員互動, 還能直接抱抱吉祥物大義. 簡直就像VIP客人呢!!
這趟旅程還很開心的認識了從彰化去玩的一家人, 是在很有趣的情況之下認識. 他們一家人都很熱情親切. 這也是這趟旅程不錯的收穫~
最後, 記錄一下這趟花的錢
義大的門票, 我們買套票三個人一共是1499
皇家的住宿, 家庭房加4人早餐和2人晚餐一共是5500, 瑄的晚餐是2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