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台北兒童藝術節

2014071110:43
20140711 2Y10M7D

紙風車的展覽我們一向很捧場, 上次青年公園的展, 明倫國中的展, 我們都去了, 所以兒童藝術節我也帶了孩子去看看

地點在板橋車站旁, 場地很寬, 交通方便, 適合帶小孩去走走, 累了還可以去旁邊的百貨公司休息吹冷氣, 一進到場地就見到2個踩高蹺的"巨人" 瑄嚇得一直躲, 巨人本來要過來逗瑄,看瑄很怕就離開了, 進去後所有人事物都非常大, 瑄完全不敢靠近, 只好帶她去旁邊的遊戲區

這是黑羊白羊要過橋 要猜拳 瑄雖然會猜拳 但似乎有點嚇呆, 只一直看著我 不敢動







三隻小豬是她唯一敢靠近的


好大的兔子.....






是野狼!


小矮人的家, 瑄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小小的兔子

終於有點笑容










國王的新衣


愛麗絲





白雪公主


天氣真的很熱, 逛了逛我們就去對面的百貨公司休息啦, 在美食街吃了冰喝了飲料, 去育嬰室換了臭布 準備回家囉






捷運站巧遇黃色小鴨




這種天氣基本上還是太熱, 尤其對先心兒來說, 太熱還有過度流汗都會對心臟造成壓力, 所以要一直補充水分, 但是過多的水分也會對心臟造成壓力, 所以, 照顧先心兒有時確實很辛苦, 因此我們沒有待很久. 就回家休息了!
紙風車是我個人很欣賞的一個單位, 雖然我還沒去看過他們的巡迴表演, 不過他們的創立人和創立的想法, 作為, 都是我很欣賞的, 所以這類的展覽只要時間和地點許可我就會帶孩子去.希望他們很快會來新店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