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的童言童語 8

2015072409:05
晚上要睡的時候, 瑄問我,
瑄:媽咪,你敢坐雲霄飛車嗎?
我:  不敢
瑄:那我跟海綿寶寶一起坐
我:為什麼跟海綿寶寶一起坐啊
瑄:因為你不敢坐啊
我:那個很可怕啦, 你也不敢坐啦
瑄:沒有坐過 , 怎麼會知道我不敢坐
我:   好.......
OS:孩子, 媽咪不是不讓你坐, 媽咪是怕你的身體負荷不了啊~


洗澡的時候, 我總會放很多玩具在他的浴缸
他自己會自得其樂的玩
瑄: 我的魔法棒掉了
我:好, 魔法拌給你~ (彎身撿起遞給他)
瑄:魔法棒啦, 什麼魔法拌!! (伸手接起來, 頭也不抬繼續玩)
我:   對不起.....(我咧!!被3歲小孩糾正我自豪的國語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