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 莫凡彼聖誕小公公

2017121710:33
 

20171216  6Y3M12D

今年又參加了莫凡彼聖誕活動. 因為覺得去年辦得非常好, 所以今年迫不及待的報名了呢~



兩個沒有門牙的小傢伙


第一站是YAMAHA 跟去年一樣會先教孩子們唱聖誕歌曲, 這次不像上次那樣, 上次教的比較久, 幾乎讓每個孩子都能夠唱到7~8分熟





今年學的跟去年不同一首歌



第二站Toy World


覺得今年參加的小孩好多喔~


準備好卡片換禮物了


合照一下



偷吃糖果~




接著帶到樓上湯姆熊



雖然百貨理人很多, 不過這群小小聖誕老人還是吸引了不少目光


拿出自製聖誕卡片,  交換聖誕禮物喔


今天天氣不錯, 比預期的好




湯姆熊去年提供的禮物是代幣, 結果我們用完那些代幣, 還多花大約500元換代幣玩...失血



聖誕老公公帶著大家唱聖誕歌曲


今年提供的禮物是糖果


去年莫凡彼提供一大堆的糖果, 所以我們今年還特別帶了一個聖誕小提袋來裝糖果


妍妍妹妹目不轉睛盯著呢~


好滿足, 滿手的糖果~


馬上就吃掉糖果的瑄瑄


跟聖誕老公公合照一張, 今年的聖誕老公公跟去年不是同一個人


最後回到莫凡彼


 

拿到小禮物囉~






 三個都是大班生~ 明年一起上小一


去年也有拍這個呢~~


這張也是有三個大班生, 三位小公主明年也是一起上小一喔




活動結束我們在莫凡彼吃飯,然後在百貨裡逛了逛,瑄瑄和涵涵各買了一雙鞋



美麗華的一樓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聖誕裝置, 很應景


今年莫凡彼的禮物


打開是這些玩具,兩個小傢伙還在莫凡彼用餐時就拆開來看了


這是YAMAHA的禮物


TOY World的禮物


打開是這個


湯姆熊的禮物



今年的禮物跟去年比最大的改變是,都是糖果~
去年有麋鹿髮圈,  Kitty笛子, 文具組, 代幣, 文件夾, T恤之類的,  今年都是糖果類, 不過孩子們很開心,  因為可以 邊走邊吃糖果~~
這次人數比上次多了些, 我也不太確定到底有幾個小孩 , 感覺大大小小加起來應該有將近20個吧~
活動時間整體比上次縮短了, 上次結束時我們玩完湯姆熊剛好吃晚餐, 這次結束時才2點多, 時間有點不上不下, 但我們還是在莫凡彼吃了飯, 所以回到家之後, 面對晚餐有點吃不下, 但不吃又怕稍晚會餓, 還是得吃的尷尬局面~
每年, 我還是都希望能給孩子安排一個像這樣的, 有聖誕氣氛的活動. 讓天真的孩子感覺到聖誕老人的存在~~ 感謝揪團媽咪喔!
聽瑄瑄說, 他們班上有兩派同學, 有一派人認為沒有聖誕老公公有另一派人認為有.
我跟瑄瑄說, 不管有沒有聖誕老公公, 但是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孩子是比較幸福的.
瑄瑄問我為什麼?我反問瑄瑄相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她說她覺得有啊!
我說:為什麼妳覺得有?
瑄瑄:不然我收到的聖誕禮物哪裡來的?當然是聖誕老公公送來的啊~
我說:是啊~那妳不就比那些不相信的人幸福嗎?妳有收到禮物他們沒有啊~
瑄瑄:他們一定是因為不乖, 所以沒有收到禮物
我說:沒錯, 所以你比較幸福啊~~~
聖誕老公公的存在是必要的~ 不管到底有沒有聖誕老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