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新北聖誕城

2017120413:29
 
20171130  6Y2M26D


一年一度的新北聖誕城, 我們年年都朝聖, 沒有一年缺席~ 也就這麼看著這個聖誕城一年比一年更盛大燈光越來越多越來越璀璨!



今年依照慣例我還是利用回診結束順便來玩, 不得不紀錄一下, 今天我們一共回診了4科, 做了3個檢查
有心臟內科,復健科, 牙科, 皮膚科, 加上心臟X光檢查, 牙科X光檢查還有心電圖檢查
心內和牙科是3個月例行檢查, 復健科則是因為9月時做了評鑑, 這次順便看報告. 皮膚科則是每到冷熱季節交替時, 瑄瑄就會長小疹子


看完醫生到達聖誕城時, 1點多快2點了, 不過還好人不多, 我們很快速的玩了廣場上的2項遊戲設施


旋轉木馬和小飛機


瑄小妞以為這個小飛機會飛高高, 結果沒有, 有點失望.....


她下來後問我怎麼這個飛機不會飛?


晃了幾圈她就發現不會升高.....


這個她好像覺得更好玩



彈到快翻過去的傢伙


我看得心驚膽跳, 她卻開心的很


跳到我跟她說要去玩別的了, 才願意下來


依慣例, 都會有這類的裝置藝術可以拍照


還有這種, 拍照用的看板, 也是每年都有


還有這種投幣式的遊戲機, 會發出恐怖的叫聲


通往萬坪公園那邊的路口也依慣例有這種拍照點, 晚上開燈後會美到璀璨輝煌呢~~


大白天的沒有人, 拍照也不用排隊, 我比較喜歡這樣~


萬坪這邊的小飛機


瑄瑄玩了3次, 一次自己玩, 2次跟我同學的女兒一起玩


剛坐上去時, 只有紅色飛機升空, 她對我大喊
"媽咪 我的飛機沒有飛高高!!"



結果2圈之後就換她的藍色飛機飛高高了


她很愛飛高高, 可是媽媽我好害怕飛高高啊......


下午人潮不多, 不太需要等待


萬坪這邊的旋轉木馬, 也是自己玩一次又跟姐姐玩了一次





小火車~


排小火車的時候, 同學來了, 所以後面開始都是跟姐姐一起玩


再玩一次小飛機

再玩一次旋轉木馬~



不過這時候人也開始多了


瑄擺了好多姿勢


我覺得姐姐看到瑄瑄一直換姿勢好像有點愣住了, 不過瑄瑄只有心情好的時候才會這麼配合拍照, 顯然她喜歡這個姐姐


這次跟姐姐第2次見面, 兩位公主一見如故, 再見面就像老朋友一樣呢~


瑄瑄還在十連拍, 姐姐開始有點不知所措了


兩小傢伙開始在台上玩起來了


兩個小傢伙又再次一起來玩這個,


但她實在很皮, 一直想把安全帶拿開



躺得很舒服



瑄瑄本來以為這是會轉很快, 然後利用離心力拋開的那種設施, 呵~


會互動的機器人


兩個人跟著機器人跳舞


我們到的時候因為沒有什麼人, 他們兩個陪機器人跳了2支舞


還巧遇這隻熊


這隻熊每到聖誕節就會到處出沒




兩個人在螢幕前面玩得不亦樂乎



然後我們到小7 下午茶


下午茶結束, 姐姐要去上課了, 所以我們就陪姐姐走去停車場

兩人邊走邊玩


開心的很呢~



亮片牆~~像鑽石一樣呢!



美麗的燈海



姐姐先走了之後, 我們繼續閒晃,



然後我們再來玩了第3次~



這次真的排比較久了



因為瑄爸說可以過來接我們, 所以我們繼續玩, 等爸比來接


買了一顆現在很夯的球


然後走過去大遠百, 想說吃完晚餐再回新店吧!


後來才想到這顆球會飄, 表示灌的不是一般空氣, 但當時沒發現, 回來看到新聞報導才發現, 這種球有危險性.還好聖誕城這邊賣的品質還不錯


後來決定來添好運


餐點還不錯吃


耍寶妞


每年都要來聖誕城逛一逛, 今年的攤販不少, 賣吃的攤位也增加了. 還不錯!
燈光當然依舊燦爛, 因為是平日, 所以人好像不多, 玩起來很舒服~
這種地方還是要平日來比較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