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8 大年初一遊淡水

2017012911:41
 
20170128  5Y4M4D

大年初一, 今年過年沒有特別計畫去哪裡玩, 所以早上睡到自然醒, 起床吃完早餐然後想去哪就出發



從以前, 只要想出門, 但不知道要去哪裡, 瑄爸就會說, 去淡水吧!


淡水很不錯, 有吃有玩, 又能逛街, 適合大人也適合小孩


而且淡水, 對我來說, 有很多 回憶


小傢伙又在做什麼呢?


好專注的眼神


原來是拿剛剛換到的玩具在玩地上的小石頭


這可不是給你玩的沙子呢


又來玩車子囉


不過老闆說這台的馬力比較大容易爆衝, 叫我們玩別台


換了台白車


開這種車對他來說 駕輕就熟


今天天氣很好



這海邊, 徐徐的海風吹來挺舒服的


草坪上坐著不少人, 享受著這個陽光和海風


然後我們發現了這個, 氣墊床


爬不上去


後面的海豚氣球感覺好像在扶著瑄瑄上去


拍到瑄的腿卡在洞口


還有這個溜滑梯


旁邊還有一座跳跳床


終於看到瑄跑出來


其實她每次玩氣墊床我都很擔心


她一跑進去就好幾分鐘看不到人


而且這種氣墊床通常都不太管制小孩的年齡體重體型, 所以我不太喜歡她玩這個


溜滑梯, 他滑下第一趟時, 就跟我說他的手的小指頭下來時摩擦受傷好痛喔


所以我就跟她說, 手最好不要用來煞車.......



 不過這小妞似乎完全不怕




他不停爬上去溜下來


一次又一次


旁邊還有這個


今天人還真不少


這可以投球


因為沒有管制年紀, 有一大票年紀很大的大小孩,  跟這群小小孩一起追逐跑跳, 有兩個我覺得看臉, 應該是已經成年的大人 ,  他們橫衝直撞的
所以我一直叫瑄避開他們, 他們去哪座氣墊床, 我們就去別座


這樣我比較放心........@@


瑄也玩得比較開心



這裡的設施都是付費一次可以不限時的玩



瑄玩這個玩到我都快睡著她都不下來


而且她好像都不會暈


玩一整天好像都不會累的小孩


開心的跟爸比打招呼


玩到整個頭髮都是濕的



旁邊的孩子玩了幾圈就下來了, 只有他玩好久



我想可能因為我一直陪著她, 每圈我都跟他Give me Five


所以他才能一圈接一圈一直玩


這個皮卡丘小火車也是, 60元/次


你可以一直坐


幾圈都可以


所以我們當然也要坐很久才起來



這孩子應該不明白一次60元的意思, 她只是一直玩玩到我們叫她起來



跟她說要回家了, 她還不肯, 一直要繼續玩, 後來爸比跟她說, 要去旁邊那裡玩, 才把她騙走......
我們在淡水吃了晚餐, 就準備回家.
回家路上, 小姑們電話打來要我們去她們家打牌, 結果我們又去打牌打到10點多才回家, 好累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