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 回診阿泰叔叔

2015012908:05
20150129   3Y4M25D


今天是4個月一次的心內回診, 我們從開完刀出院後的每月回診, 到去年改為3個月回診, 到現在4個月回診一次, 瑄真的進步很多, 之前每次回診都得要靠鎮定劑睡著才能照超音波, 而且每次吃了藥就會很"歡", 因為想睡又睡不著會大哭大鬧, 而且力氣變得好大, 我每次都抓不住她, 等到睡著做了檢查又會一直睡, 我只好抱著她回家, 常常回到家我都覺得好像經歷世界大戰, 累到不行.
去年9月的那次回診, 瑄終於可以不靠藥物, 跟她說去找漂亮阿姨照相, 看看肚子裡有甚麼, 她居然乖乖地配合了. 連照超音波那位小姐都覺得瑄長大了, 因為我們很常去, 瑄又總是鬧很久才睡, 所以那小姐都記得我, 我打電話去只要說出瑄的名字她就會想起來是我們.
照完超音波看牙科, 也是非常配合, 這小妞現在真的懂事了.

這次依慣例照了超音波看了牙科然後去看心臟內科回診.
瑄一進門就喊 "阿泰叔叔"
林醫生笑了, 說"妳好啊!"  然後瑄開始東摸西摸診間裡的東西, 嘴裡還一直問, 這是甚麼那是甚麼?

醫生問了這陣子有沒有特殊情況, 我說就感冒一次, 拉肚子一次, 感冒沒有來看診, 吃了備用藥, 拉肚子有來找陳俊安醫生, 他說"那很好"
看了超音波報告, 醫生說情況算穩定, 可以將回診時間再拉長, 我說"好的"
他說, "那麼就改為4個半月回診一次"
其實我心裡很納悶, 4個月和4個半月差別在哪...... 不過我沒說甚麼, 小心謹慎是好事, 當初我也是因為這樣才選擇這位醫生的

要離開時, 醫生跟瑄說, "你現在真的很活潑咧, 也變得很會講話, 現在都不怕我了, 以前每次進來都一直哭, 妳長大了喔"
瑄很高興的跟他說 "本來就這樣啊, 阿泰叔叔, 再見!! Bye! 啾~ (Kiss bye)"

我看瑄心情好, 出來之後就帶她去228公園走走, 順便午餐

巧遇鴿子


巧遇松鼠























吃完午餐, 正在吃健達出奇蛋的小妞


吃得滿嘴



下次回診是6月初囉~ 不過這之前還要先回診復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