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淡水半日遊

2016111210:43
 
20161111  5Y2M7D

居然忘記今天1111幼兒園放假, 所以呢, 今天一早只好跑去學校拿睡袋回來洗.
雖然瑄爸要上班, 不過瑄的阿姨有放假, 所以約了奶奶一起到淡水去走走囉~

一出捷運站, 馬上買了一隻皮卡丘


開心的背上


瑄瑄都知道, 這世上最疼她的就是奶奶囉~~只要她說我想要, 奶奶二話不說就買了


走沒兩步, 就玩起地上的石頭了



只要看到小石頭或是沙坑就會立刻蹲下玩的小孩


今天天氣真好



這種天氣真不知道怎麼穿衣服


忽冷忽熱的


我還幫瑄和我帶了大外套



大人拍照小孩吹泡泡


今天人潮也不少


被他發現有車車開


馬上就坐了上去



就是這樣, 每次要收費的她就很有興趣, 免費的開兩圈她就不玩了



10分鐘100元



空曠的地方玩起來好像更好



可以很豪邁的開


大概也是因為場地的關係, 所以玩到不肯下來


美美的海景



海風輕輕的吹來, 是很舒服的溫度



差不多要還車囉


跟最親近的人這樣一起出門走走,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準備下車


還了車 來張合照, 這些都是我最愛的家人



再來一張  除了瑄的三姑姑之外, 照片裡這些也是最疼愛瑄的人



心愛的皮卡丘



瑄心情好的時候, 就會很配合拍照





抓球 這比我想像的難抓




抓很久才抓到3顆球



巧遇大皮卡丘





準備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這幾年真的發現世界上真的只有自己的家人是真心的對自己好.
有任何問題, 有姊妹可以商量是最幸福的, 而娘家永遠是最溫暖的港灣.
小達哥哥還因為瑄阿姨今天太晚回家, 生氣了呢~~
真的好愛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