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的童言童語12

2016062107:36
 
20160620  4Y9M16D


昨天, 瑄一直打翻飲料, 先是打翻黑麥汁, 我擦完地板沒多久, 她又打翻鮮奶, 我只好又拿抹布跪地上擦
擦完, 我坐上沙發, 見他拿了一杯巧克力餅乾舒適的坐在沙發上, 用湯匙舀著吃, 還邊看卡通
我:你會不會太好命?
瑄:什麼?(眼睛看著我)
我:你媽跪在那裡擦地板, 你坐在這裡吃餅乾?
瑄:給你啊~ (遞過來一口餅乾)
我:............(媽媽還是吃掉餅乾)



傍晚, 瑄爸回來, 我們要出去晚餐 我隨意給他穿上Kitty 上衣 一件1/2的白色中性褲子 然後我進房換衣服 瑄追進來
瑄: 我就穿這樣喔?(手還拉拉她的上衣角角)
我:(大驚)這樣?
瑄:不是要出去吃飯?
我:是啊~ 穿這樣就很棒了啊?!不然你要穿怎樣?
瑄:我要穿帥氣一點!
我:哪件是帥氣一點啊?
瑄:吊帶褲啊~
我:(翻白眼....)那這件可以嗎?(拿了一件超短吊帶褲)
瑄:要長一點的
我:那這件可以嗎?(拿了一件7分褲)
瑄:好~~
我:.......
瑄爸:這傢伙以後應該很愛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