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的童言童語(4)

2015051415:56


再來記錄一些童言童語, 不然久了會忘記~

1. 瑄的嘴甜, 問她話都回答得讓人很開心
有次我帶她去買鞋, 其實不是刻意去買, 是下課, 經過,  她看到一雙鞋很漂亮, 就停下來看
老闆說, 可以試穿喔
她就很高興的穿了起來, 問了價格不貴, 我就買了
因為有大人款, 我忽然想買一雙跟瑄一起穿(這就是有女兒的好處) 可是沒有我的尺寸.... 只好算了
這時瑄看著我: 媽咪妳沒有要買?  很漂亮啊!  我說: 沒有媽咪的尺寸 
瑄頓了一下, 說: 媽咪, 沒關係, 你已經很漂亮了, 不用穿這個漂亮的鞋就很漂亮了~
我: ........... (心裡暗自竊喜中)
老闆os : 這小女生會不會審美觀有問題?

2. 有次, 要帶瑄出門吃飯, 幫她換好衣服, 正在挑選我要穿哪件, 瑄在旁邊晃來晃去,
我順口問: 寶貝, 你覺得媽咪穿哪件衣服好?
瑄說: 我不知道
我說: 那你覺得哪件漂亮?
她非常自然地說: 媽咪, 你已經那麼漂亮了, 我不知道哪件比較漂亮
我: ........(心裡暗自竊喜中)

3. 剛剛快遞送巧虎來, 我開門, 簽名中
瑄說:是我的巧虎ㄟ....
快遞:是啊~
瑄說: 阿貝, 你真好, 幫我送巧虎來, 謝謝阿貝
此時我已經簽完準備關門
瑄說: 阿貝, 再見!  嗯啊(飛吻中) 阿貝, 你有沒有刷牙啊? 你的牙齒好髒喔, (大驚, 我快速關上門)好黑喔 , 是不是都沒有刷牙? (關上門瑄還在講, 希望阿貝甚麼都沒聽到)
我os : 瑄啊, 那是因為阿貝吃檳榔啦~ (非常害怕被打的阿母)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