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的童言童語(5)

2015062316:00
 
某天, 下課回家順路在7-11 買了東西
瑄拿著她的健達出奇蛋, 邊走邊甩手
我: 東西拿好, 別掉了
瑄: 好! (手還是繼續甩)
忽然, 健達出奇蛋被她甩飛出去
我: 你看, 不是叫你拿好!?
瑄: 不是我放掉它, 是它自己放掉我的手
我:  ........ ??


剛剛去吃涮涮鍋, 瑄一口飯咬半天
瑄爸生氣了說: 這碗飯沒吃完今天不能吃冰
瑄: 好~~~~(拉長音)
瑄爸沒好氣的說: 好甚麼好啦, 快吃!!
瑄: 好朋友的 "好" 啊~
我:  .....( 暗自偷笑中)



繼上個月巧虎快遞來, 今天巧虎阿貝又來了
阿貝: 請簽收
瑄: 阿貝, 你是誰啊?
阿貝: 我是送巧虎來的人啊~
瑄: 阿貝, 你是開車來的還是騎摩托車來的啊?
阿貝: 我是騎車來的喔~
我: 跟阿貝拜拜! (手一邊關門, 心裡很害怕她又會說阿貝沒刷牙)
瑄: 阿貝掰掰, 再見! 嗯~啊!(飛吻一個)
阿貝: 掰掰喔 ~~ (飛快下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