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 萬華親子館

2018062110:43
 
20180620  6Y9M16D

很久沒有去新的親子館, 親子館限定學齡前, 所以趁小學前, 再來找間沒去過的玩看看


今天我們就來萬華親子館看看


號稱是目前最大親子館, 所以當然要來看看長什麼樣子


漂亮的燈光隧道


燈泡顏色會一直轉換


這裡有不少這類的木頭玩具, 瑄瑄幾乎每一個都要玩一下


彈珠台, 好復古


猜猜看這個木頭裡面有什麼



原來是毛毛蟲


步步為營, 這個好難


這個就沒有什麼難度




探索區, 這區瑄瑄連走都沒有走進去




戶外區 還有斗笠喔


腳踏車, 超費力的


這個今天來的孩子中, 我只看到瑄瑄玩, 學齡前孩子應該都踩不動


換一輛車


來加油囉


這輛車也要加油


又換一輛車


小小溜滑梯


玩沙, 戶外真的好熱



還是室內涼


又把自己關進去, 跟小時候一樣


好多鏡子


小地鼠


不知道為什麼有床在這裡


不過小傢伙真的就躺著休息了


接下來是積木


他玩這玩超久


這裡有好多選擇


不過瑄瑄光玩這個就花了半個小時


她說是摩天輪


這個很有趣, 可以說悄悄話, 我們每一個管子都試了


小畫家


扮演區, 瑄瑄也沒有踏進這區


手創區, 這個也沒有玩


又回到戶外區


氣墊床


不大, 但也夠玩了



很熱, 所以很難在這裡玩太久, 滿身汗啊


還是室內舒服


旁邊是游泳池, 從窗戶就可以清楚看到


換衣服, 放上不同布料, 蓋上就會變成不同的樣子


彈跳床


這個一次只能一個人進去跳, 這規定是不錯, 但是要排隊排很久



接下來是大積木


瑄自己默默的把積木堆起來


越堆越高, 然後最後叫我幫他拍下成品


其實他不知道, 我一直都在拍他, 停都沒有停過喔~


在我手機裡的照片, 10張有9張都是瑄瑄, 應該有幾千張了
這孩子在我眼裡怎麼都看不膩, 塞進眼睛裡也不覺得痛
她說話就像個小大人, 只聽她說話會以為他已經8歲以上了, 可是看他動作卻常常覺得好像只有3~4歲. 常常絆到, 常跌倒常撞倒頭. 動作很拙, 不過在我眼裡還是好可愛!!
萬華親子館真的蠻大的, 我之前以為大安已經很大了, 不過萬華也很大. 空間應用得很好, 沒有怎麼浪費空間. 有戶外的騎車區, 這點很棒.而且親子館裡面工作人員都是男生, 這點很稀奇, 我去過的親子館工作人員大部分都是女生. 整個環境很乾淨, 廁所很大很乾淨, 親子館裡面有廁所, 外面門口也有廁所, 蠻好的. 整體來說, 是很不錯的親子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