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狗狗天堂

2015122416:38
20151222  4Y3M18D

今天教會有兒童劇場表演, 掙扎了幾天, 還是跟英文課老師請假一次, 去看戲劇表演
去了才知道這是有名的彩虹生命教育協會的親子音樂劇碼─狗狗天堂,還好有去看. 表演得很好, 而且瑄瑄不但看得懂還很投入. 這2天都還會跟我討論劇情.

故事內容環繞著一隻小白狗,
「小白」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狗狗,因為他有好愛好愛他的主人,每一天陪著牠玩耍、散步、幫他洗香香。但是有一天,小白不小心與愛他的主人走失了,在垃圾場遇上了「黑狗幫」,牠們沒有主人,每一天都自由自在的生活著,可是小白想要找到主人的願望,卻被黑狗幫的狗狗嘲笑著,因為他們不相信會有那麼好的主人。就在這個時刻,可怕的「歐一捕狗隊」突然出現!最後, 黑狗幫, 幫助小白找到小主人, 也幫自己找到溫暖的家.
戲劇的重點是「我不敢奢望有一天,我犯的錯能再次被原諒。」
整齣劇搭配上音樂和字幕, 深深感動我呢~~
開演前, 有帶歌曲讓孩子們暖身, 瑄跟中正公幼的孩子們站在一起還是矮了一大截呢~


因為是音樂劇, 所以每一段都有唱歌


整個表演都有字幕, 清楚的讓我們看到每句歌詞, 這讓我更容易投入, 更被劇情感動


以往看音樂劇場常因為不是聽懂演員唱的每一句詞, 所以沒辦法很專心的看劇, 今天的場地非常好, 音響好, 也有字幕看.


孩子們專心看著


演員賣力演著, 他們今天要演好多場, 這場結束剛好12點, 我們有一起在一樓吃飯, 稍微有閒聊


牧師帶領大家禱告中


孩子們閉上眼睛聆聽禱告


今天的主持人是我們故事屋的鄭老師, 她今天也很辛苦, 要主持好多場


散場和演員們合照


這些演員都很親切. 吃飯時, 黑狗老大跟瑄瑄說"因為我有兩件衣服, 所以才會從黑狗變白狗"
這件事, 瑄瑄這兩天說到這個故事就會一直告訴我, 黑狗是這樣變白狗的喔~~
很有趣, 還好,我們有來看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