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電影史努比

2015123100:23
 
20151229   4Y3M25D


前2天帶瑄瑄去看史努比, 謝謝好友的招待, 因為免費加上那天正好沒有課, 雖然在新莊, 還是去囉~
雖然是卡通電影, 不過內容相當立志正面, 其實蠻適合給孩子看!
史努比是隻逗趣的小狗, 查理布朗的姊妹與好友也都是他的好友, 他似乎不認為自己是一隻狗, 他整天都在寫小說, 不過卻常常幫了主人查理布朗的大忙, 更幫助他建立自信心~
查理是個沒有信心, 個性很好但非常糟糕的棒球隊投手,是個做事情常常失敗的孩子, 所以他總是認為自己很差勁, 不過, 經過一連串的事情, 卻發現, 只要願意做努力做, 沒有不會成功的事情. 他的善良和溫暖吸引著他周遭的人, 大家都喜歡他, 喜歡跟他作朋友~


好朋友





寫小說


這次去的是新莊新開的影城, 以前都是去鴻金寶, 這間影城雖然開在接近五股工業區的地方, 不過停車方便, 又新又漂亮, 還有很多商店進駐, 相信還是會吸引不少人潮過來.


應景的聖誕樹


上過廁所買了飲料爆米花, 就進場囉~

今天因為是平日, 只有4組人, 我們坐在整個廳正中間的位置上, 不知道假日人多不多


毛怪~~


整個環境很乾淨,


看完, 我們去樓下的遊戲區玩了一下


打鼓


開車


到處都是聖誕樹








漂亮的景


好有聖誕節的感覺


回家的時候, 瑄爸問我, 瑄看得懂嗎? 我說, 應該吧!
瑄瑄兩眼看著螢幕很入神, 差不多有看完全場, 到最後快結束時才叫我抱她. 而且也會跟我討論劇情, 我想是有看懂一些吧!
謝謝可羅阿姨招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