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超萌小海盜出航囉~

2015110900:29
 
20151108  4Y2M4D


今天立冬, 不過天氣超好, 沒有冬天的感覺.
很久之前就一直要去的活動, 小海盜體驗營, 因為天氣太熱所以一直延到現在11月, 結果呢, 今天去還是很熱呢~



說活動10點開始, 提早10分鐘到就可. 我們9:50到, 不過, 一直等到超過10點了, 工作人員還是一直說"稍等一下喔"



還好門口有一座小小溜滑梯, 孩子們大概不覺得無聊吧



小小的溜滑梯, 不過已經很足夠這些小小孩玩囉


玩得很開心


終於, 上船囉


換上衣服, 船上有一些水上摩托車讓大家拍照


也有一些骷顱頭旗幟, 是有點海盜船的氣氛啦


換好衣服等待中


首先是主持人介紹救生衣怎麼穿


然後發下船票準備登船



大家排隊登船中, 我們來坐另一台摩托車



上船囉~


事實上要出海的船比較小隻


座位雖然足夠, 不過因為工作人員沒有特別的規劃, 所以後上船的人就沒有位置坐, 因為大家都是帶小孩來, 一般來說不會想跟孩子拆開坐, 可是先上船的人會直接佔滿一桌的位置. 像我們上船時也是看不到位置, 就問了其中一個帶了2個孩子的媽媽, 他們放東西的位置有人坐嗎? 他們說沒有, 我們就跟他們併桌坐.  其實他們只有3個人佔了6個人的位置是有點怪......後來陸續有些比我們晚上船的人一邊找位置一邊碎唸著"怎麼都沒位置" 瑄爸就跟我說: 你看, 沒有位置.
我說啊, 位置不是不夠, 是因為工作人員沒有特別規劃好, 他們如果要求大家一個人只坐一個位置一定會夠啊, 就是有些人會放東西在椅子上坐滿一桌子位置. 我們那桌那位媽媽為了讓我知道她的屁股真的需要2個位置, 從頭到尾, 都把她一部份的屁股放在我的位置上呢~.~
不過真的最後最後才上來的家庭
, 就勢必分開坐了, 因為大家一桌一桌的坐, 一定會剩下一些零星的一個2個位置, 總不會那麼剛好, 每桌都坐得剛剛好啊~


海風吹來真的很涼


這是船票


活動開始, 我們先上去升旗


排隊等升旗中


工作人員指導中


準備升上去前要先拍一下照片


往上升囉, 是真的有讓她們把旗子升到最高, 再降下來


還要負責降下來, 給下一個小朋友升





升完旗, 準備下去休息等候開船


拍一下, 瑄爸這是要上樓還是要下樓啊?


任務說明



接下來是開船



真的進到駕駛艙開船喔


而且是真的有控制到方向, 也有讓她們鳴笛


最後, 回到位置上休息, 中間還有一小段插曲, 其實每個人個性不同, 沒有對錯.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那桌那位媽媽怪怪的. 我們回來座位時, 他們已經在位置上, 她和女兒坐了一整排3個位置. 兒子坐桌子對面一個位置, 見我們回來, 她完全沒有想挪動她的屁股, 我安頓好瑄坐她兒子隔壁, 站在她旁邊至少5秒, 她一直沒反應, 我只好開口"不好意思, 麻煩妳移一下喔~"
唉~很奇怪, 買了3張船票坐3個位置, 天經地義吧?難道工作人員沒有開口, 就表示你們可以坐4個位置??




接著是頒發證書


 還有爆米花和棒棒糖


他們家的證書還真精美, 是我目前參加過所有的活動裡面, 拿到最讚的一本, 對, 真的是一本, 不是一張喔~


然後等待抽獎, 差不多是每個家庭都有獎啦, 16個小朋友(一個小朋友平均2個大人, 整團50人), 有12個獎項, 所以可能只有4個家庭沒有拿到獎.  不知道有沒有一個家庭2個小朋友都上去領獎的? 如果有, 那真的運氣很好. 不過我們也運氣很好, 我們拿到的是第2獎, 海賊王小毯子, 很實用.


領獎~~~~



然後繼續回位置等候靠岸


上岸囉~~  後面那艘有旗子的船就是我們的海盜船!



唉呦, 好久沒有去淡水八里囉~ 今天的午餐就去八里老街吃了, 吃的時候, 瑄因為前一天1點多才睡, 今天又早起, 一直喊想睡覺. 結果匆匆吃完, 一出來看到好玩的好吃的店一堆, 精神就好了, 一直吵著要玩這個玩那個, 要回家了還一直說 "我喜歡這裡, 我還要玩!" 吃飯時就說不喜歡這裡要回家, 不吃飯時就說喜歡這裡還要玩........
瑄第一次出門玩就是去八里ㄟ, 那時差不多4個月大, 我們只去了十三行博物館就回家了. 想到, 覺得時間過得還真快呢........很多事情都變了, 唯一沒變的是我的體重...... 奇怪, 生完那麼久了怎麼都不會瘦啊??


長弘航業股份有限公司資料
tel :26182226
地點: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386巷7號 (長弘航業 龍形碼頭)
◎費用說明:
◆小小海盜全票,費用為$350
(包含體驗活動,如開船、升旗,並享有特殊海盜服的穿著裝扮、小海盜精美證書1份、爆米花1杯、摸彩卷1張!)
◆隨行大人或小朋友,費用為$250
(小朋友部分,包含體驗活動,如開船、升旗,但不提供海盜服裝、小海盜精美證書1份、爆米花1杯,但有摸彩卷1張; 大人部分,包含摸彩卷1張!)
◆隨行嬰兒,酌收保險費用為$100
(嬰兒年齡為1歲以下,不提供摸彩卷唷!)
*模彩獎項內容有:免費船票1張、文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