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台灣大學野餐

2015110716:31
 
20151105  4Y2M1D

故事屋整修一週, 故事屋的孩子決定一起去台大野餐. 不過我是一大早,看到老師的line留言
才知道確定會成行 ,趕緊讓孩子起床吃早餐, 打了電話取消台大的回診, 等洗衣機裡的衣服好了趕緊晾了, 整理好包包就出門了, 到了捷運站隨便買了東西, 就去跟大家會合了. 呼!! 好趕....不過還是遲到了一下. Sorry~~~


天氣真的好好, 好熱~~ 都已經是11月了, 穿短袖還是熱呢~


老師請客, 買了冰淇淋請大家吃~~~ 謝謝老師喔!!


生態池看鴨子游泳烏龜曬太陽


漂亮的花





在這停太久, 瑄的臉還被蚊子咬了....腫起來


研究得有模有樣的


台大農場, 今天的天空真漂亮



孩子們專心看著水車轉著, 瑄問我, 這為什麼叫水車?


我說啊 "因為用水轉動就叫水車啊, 你的風車不是用風轉動? 所以叫風車啊!"


這兒的動物都不怕人, 松鼠不怕人, 鴿子也不怕人


我們說是來野餐, 其實還是進了餐廳用餐....呵呵, 順便吹冷氣, 好熱喔~~


現在其實應該算已經過了12點的用餐尖峰時間, 不過餐廳裡人還不少, 大概因為位於學校裡吧!


吃完飯, 讓她在草地上跑跑, 吹泡泡


追追泡泡可以


這小妞不太會吹泡泡ㄟ





滿地的泡泡


然後還去賣玩具的商店選了一個玩具, 好滿足~~
本來還一直問我為什麼這個公園沒有溜滑梯, 要我等下帶她去住家附近公園溜滑梯, 有了玩具就急喊著要回家玩玩具了


老師沒入鏡, 瑄今天好高興, 一直說下次還要跟大家一起去校外教學!!!


謝謝鄭老師揪我們出來玩, 也謝謝鄭老師請我們吃冰, 故事屋的媽媽都好熱情, 孩子也都好可愛, 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出去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