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樂義 Pizza DIY

2015111408:10
 
20151113  4Y2M9D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去找潘老師, 昨晚12點多才睡的小妞還是精神奕奕


復健課結束帶她去公園走走





老師說想要觀察他為什麼總是跌倒


其實我也很好奇, 為什麼走平路好好的也會跌倒, 所以就接受安排每週去一天, 試試看會不會好些
,





晚上, 我們安排了去樂義晚餐 順便讓孩子做DIY


我和瑄爸點了2份義大利麵的套餐, 吃完, 就開始DIY囉~ 
還沒開始就笑的科科科的瑄



才伸手抓了2把麵粉又繼續笑的"科科科"


開始桿麵糰, 還是笑得科科科, 還會轉頭對著工作人員笑


看起來很開心


不過這樣來回桿 其實很累


手應該很酸


拼了 ! 的表情





終於好了


拍拍, 也是拍得很興奮


開始放料了


起司


番茄





玉米





黑黑的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 類似橄欖之類的吧


蘑菇


甜椒


完成了 ,準備進烤箱


前面都讓孩子自己做, 不過進烤箱是由工作人員來做


隔著玻璃拍不清楚


好啦, 我們只要再等5分鐘就行囉


休息, 喝杯茶


好快, 成品出爐~~~


馬上吃吃看


這間店新開沒多久, 本來以為人不會很多, 不過我們今天來發現人不少, 大約9成滿


整個的氣氛很不錯, 很安靜


也有一間小小的開放式包廂


這間店的口味還算不錯, 瑄爸說奶油青醬有點油, 但我是覺得很濃郁啊, 沒有油....呵呵, 所以說難怪瑄爸會瘦我會胖. 服務人員也親切, 話不多但有禮貌. 整間店的佈置很溫馨, 有提供小朋友的餐椅和餐具.
至於DIY部分, 有提供圍裙, 沒有證書. 帶我們做的廚師很親切, 而且都笑瞇瞇的, 還有酒窩.....
不過因為桌面實在太高, 瑄不夠高只好站上椅子, 但站上椅子又變太高. 工作人員交代瑄爸要看著瑄以免掉下來. 瑄爸就全程抓住她. 我看瑄的樣子好像吊鋼絲, 在空中晃來晃去, 好好笑!!
活動日期到這個月底.  等於如果你帶小孩用餐, 就送你一個田園蔬菜披薩. 還讓你的孩子玩DIY.
我覺得還不錯~ 瑄好像也覺得好玩, 從頭笑到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