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BABY BOSS

2015100101:11
 
20150930  4Y0M26D

決定不去念幼兒園了, 這間學校雖然不錯, 但不適合我們. 因為決定不念了, 早上就去跟老師說從明天開始不去上課了. 接著, 為了慶祝不上課了, 決定再帶她去BABY BOSS玩.

也是一樣大約11點到, 不過今天運氣好, 才進門就看到太空人時間剛好不用等, 立馬把小孩塞進去排隊. 趁她體驗的時間再來做功課, 看看今天要玩些什麼.


小小太空人, 有拍到一位媽媽, 那是一位非常非常放不下孩子的媽媽, 堅持要跟進去, 我可以體諒媽媽的心情, 不過, 耽誤到別人體驗的時間就有點不應該了.









這是今天的第一項體驗, 太空人~


研究了半天, 因為我今天的重點是野戰部隊, 而野戰只有一場, 下午1點整, 所以從1點開始往回推, 排出我們有興趣而又時間配合的剛好的體驗


第2項選擇了奇異果, 因為我們母女超愛吃奇異果~


瑄不夠高, 是奇異果哥哥全程抱起來摘


裝進背袋裡





還不錯, 學到奇異果有3種, 還會告訴我營養成分各別是蘋果的6倍7倍8倍, 感覺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接下來玩芭比, 上次來的時候她想玩沒玩到的


這位服務人員超厲害, 我們上週來過, 就是她負責帶我們走名模大道, 今天看到我們馬上認出來, 真行, 我都還記不得她咧~


有模有樣的傢伙


擦乾


成品展現中, 時尚設計師成功~~


接下來是滿足媽咪的制服癖時間


小小警察巡邏中發現歹徒


對戰中


躲好, 敵人武力強大




戰勝壞人, 露出勝利笑容






第5項, 今天的重點啦~ 小小野戰部隊!!


帥氣呢~


小小孩穿什麼制服都好帥




滿足一下媽媽的制服癖, 跟大頭班長合照一下



第6項, 完成了今天的重點, 接下來就以時間能配合來考量囉~


第6項, 美女牙醫培訓中


示範如何刷牙





嚇!!!!! 嘴巴是能張這麼開喔?


實際體驗拔牙中





第7項, 建築師


建築師也很辛苦要自己挖沙鋪地還要貼磁磚


賣點是那輛水泥車


這位哥哥非常熱情, 從裡面小房間出來後一直緊牽著瑄的手不放, 還大喊他的爸爸過來幫他們合照


配合度很高的瑄 還比YA


第8項 外科醫生, 這是另一位熱情的姐姐, 我叫瑄去站旁邊拍照, 她就主動走過來要跟瑄一起拍, 她的媽媽一直跟我道歉, 但我覺得還好啦, 這沒什麼好道歉的, 孩子就是這樣才可愛


打招呼, 我要進去幫病人動刀囉~ 這是今天第2台刀, 小case , 很有把握不用擔心!!


主治醫生開始解釋今天的刀怎麼處理


要開始動刀囉


是由瑄瑄醫生主刀, 不過, 說真的, 我看到瑄瑄劃開模特兒的皮時, 心裡震了一下
覺得心有點痛, 瑄瑄也曾經這樣躺在檯上, 被醫生割開胸口的皮膚, 鋸開胸骨..........


我想瑄瑄是沒有這段手術的記憶的, 不過, 這將會是我心裡永遠的傷口, 想到, 就隱隱痛著


手術成功!!!


準備走出手術室跟病患家屬致意


第9個, 加油站, 這最後一項體驗我掙扎很久, 因為4點的場次好多選擇
家具工廠4:35  考古 4:20  加油站4:10


最後選加油站, 因為打算5點前離開, 所以選了最早開始的加油站, 小傢伙很高興, 以為是來開車車的


還說, 我最喜歡這個工作了


等候客人


幫客人加油


還要注意金額, 真有點樣子呢!


謝謝光臨~


脫下制服, 她走過來問我:怎麼沒有輪到我開車車啊? 我大笑, 唉呦, 難怪說喜歡
連忙告訴她, 車車是要考駕照才能開喔, 等你120公分就可以考了, 然後就可以開車了! 她笑笑說, 好啊, 長大再來!!


然後她又問我接下來是哪一個, 我說接下來要回家囉! 不過妳今天賺好多錢, 我們可以去商店買東西喔!她在商店裡挑了一個小小的模型 BB$200





回家我組裝到快昏倒......下次, 買個鴨鴨回來放著看就好, (一直鼓勵她選鴨鴨, 可是她堅持要這個) 每次都選這種要組裝的, 搞得我頭很大!!
不過, 今天我們居然體驗了9種ㄟ, 照這種進度, 再去個2次, 應該就體驗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