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baby boss

2015092311:50
 
20150922  4Y0M18D

因為baby boss壽星票價五折, 所以請假帶她去玩~
地點就在京華城, 捷運很方便, 南京三民站走幾分鐘就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11點多, 距離大部分的場次都要等個20分左右, 原本要讓她先玩救護車, 不過服務人員告訴我時間場次差不多的, 要從場次少的先考慮. 所以我就帶她改去排名模大道.
沒想到, 她沒玩到救護車就被帶去排名模就有點不開心. 當工作人員跟她閒聊剛剛玩了些什麼啊?小妞居然有點快哭出來了咧, 她說"我什麼都沒有玩到...媽咪不讓我玩救護車"

快哭出來的小妞


進去名模教室培訓囉~


出場囉~


小小名模


訪問中, 小妞還不錯, 很鎮定清楚的回答問題, 完全不怯場, 這點還好沒有遺傳到老爸








小小消防員培訓中


這還不錯, 有讓她們真的體驗從杆子上溜下來


隔壁校外教學的小哥哥一直逗瑄瑄玩, 不過, 這小哥哥也挺乖, 他還幫瑄扣消防衣服的扣子


坐上車


出發囉


到達火災現場了


拉起封鎖線了


換瑄瑄滅火囉~


滅火成功!!





小小警察培訓中


射擊訓練


完成


交成績單了


只有2分, 不過不錯了, 射中靶心那剎那我其實心裡好感動ㄟ


來體驗救護車了, 培訓中


出任務了





到達傷患地點



是小男孩受傷了, 大家圍過來救助他


擦藥中, 還做得蠻真實的


接下來是小小空服員囉~




這是媽咪我的登機證ㄟ



小妞妞上飛機囉~


同梯的學員們年紀都比較大呢~








看起來很不錯, 以後當空姐也行


接下來是小小服裝設計師


有模有樣的


完成囉~





最後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皇家儀隊



看到第一眼時真的覺得好可愛


遊行


定點表演, 還有走位咧


小孩穿制服真的都很可愛








歸還制服


準備回家了~


這是騎士堡門口


瑄一直說要換去騎士堡玩, 我說太晚了改天吧, 她就開心的說"好~~"


今天玩了7項體驗, 所以真的要平日來, 不能假日來. 上次我們假日來只玩了2種, 這次幾乎不用排隊玩了7種, 也玩到我設定要玩的皇家儀隊. 瑄瑄也一直嚷嚷著下次再來玩~~ 
下次的重點是野戰部隊, 這次來本來要玩, 但不知道會不會危險, 畢竟培訓過程家長不能進去, 所以還是等大一點再來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