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4歲生日慶生

2015083013:26
 
20150829  3Y11M25D

啊~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有時候看著熟睡的瑄, 會很感嘆, 可是也很滿足. 那個只有2公斤重42公分長的小傢伙, 現在有13公斤100公分了. 覺得好感動~




再過幾天, 瑄要滿4歲了. 最近我和她都壓力很大, 她每天哭著去上學, 我也是偷偷哭著看她哭. 所以決定要幫她辦一個生日派對, 讓她開心讓我抒壓.
這次沒辦在親子餐廳, 決定去朋友開的卡拉OK. 優點是便宜時間長, 缺點是要自己準備所有東西. 我自己找了附近的美食館外送熱食, 自己找了批發的宴會甜點蛋糕工廠, 自己買場地布置要用的東西. 訂了機器戰士的蛋糕. 也找了要送給來參加的朋友們的回禮. 還抽空做了今年的相片書, 讓朋友們來的時候可以看看我們這一年去了哪??

今年的回禮(給大人的)是香皂, 有各式的形狀顏色


來幫忙布置的朋友另外給了一份禮, 這些禮物我都自己一份份包裝


小小孩的禮物, 是迷你拼圖加貼紙一張


大小孩的禮物, 是刮畫加貼紙一張, 刮開有漂亮圖案


有上台唱小蘋果的小朋友都有一枝彩虹筆, 或是貼紙一張


我們的時間是1點半到6點, 我們12點半前去布置, 上次的生日趴吹氣球花了很多時間, 這次我找了好多好朋友先來幫忙吹氣球, 還好大家來的時候我們已經都佈置好了. 真的很感謝這些先來幫忙的好朋友~~

場地佈置OK~


我們這一家~



最愛的機器戰士, 是小達哥哥送的喔~


這是我的生日派對喔~


怎麼變形啊? 研究中





小蘋果時間, 上來唱歌或有伴舞的都有彩虹筆一枝喔


相片區


甜點區



熱食區好像沒有拍到, 都忙著吃吧~
這是我們今年的蛋糕, 瑄現在的最愛, 機器戰士


慶生開始, 老闆幫忙準備





朋友的兒子也是9月生日, 一起慶生, 他的媽媽很有心, 還自製黑森林蛋糕, 我是沒有這個手藝, 只好花錢請人作囉~



唱得很開心的瑄, 唱完中文換英文


吹蠟燭





吹完蠟燭繼續唱歌, 孩子們開始追著氣球跑, 大人們唱歌, 老實說,超溫馨的, 以前我怎會覺得不適合帶孩子去卡拉OK 呢?



第2輪小蘋果, 孩子們一共唱了3輪小蘋果











活動圓滿結束, 我真的要謝謝到場的所有朋友, 還有我最愛的家人. 雖然因為社區普渡, 瑄瑄的爺爺, 我的父親沒辦法前來, 不過, 我的父親對我和對瑄瑄的愛是不言而喻的.
這次的生日派對, 其實, 我還是覺得累, 不過我覺得很感動. 這次, 我請了朋友幫忙, 所以, 不再是我自己一手來, 這次有朋友幫忙拍照, 攝影, 佈置, 時間也從2小時拉長到一整個下午.來幫忙的朋友很盡責的留到最後一刻還幫忙撤場, 真的好感動!! 也多虧了這些朋友, 我這次全程沒有拿起手機和攝影機, 卻可以有這麼多的照片影片可以留念, 超棒的!!
準備的食物都沒有吃完, 較晚走的朋友都被我強迫打包食物回去.... Sorry~~
這個場地的老闆也是大力幫忙, 食物的擺盤啦,佈置啦,時間進度的掌握啊, 真的很熱心!

瑄瑄的收穫滿滿, 我們可是很傷荷包啊~





第一個拆開的是機器戰士, 變形金剛





瑄的第一個桌遊









瑄瑄是幸福的女孩. 有好多人來給她祝福, 30年的好朋友, 20年的好朋友, 嶄新的新朋友, 教會的老師, 過去的同事, 真的, 好多, 謝謝你們, 有你們的祝福瑄瑄一定會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也祝福各位好朋友都能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 家庭和樂, 心想事成~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5-09-09 09:19 2F
  • 小幫手獻上遲來的祝福~

      祝 瑄瑄   生日快樂
  • 版主於 2015-09-09 12:11 回覆
    謝謝~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5-09-09 09:19 1F
  • 小幫手獻上遲來的祝福~

      祝 瑄瑄   生日快樂
  • 版主於 2016-09-30 10: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