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西堤慶生

2015021015:51
 
20150210   3Y5M6D

今天瑄爸農曆生日, 我居然忘得一乾二淨, 瑄爸下班回來問我們要去瓦城還是西堤吃飯, 我還說, 去哪都好, 吃飽記得去買奶粉和尿布.
後來決定去西堤, 瓦城我們比較常去, 重點是瑄還沒去過西堤, 這兩間都不是親子餐廳, 可是瓦城對孩子很友善, 決定帶瑄去試試西堤對孩子來說適不適合~ 後來發現, 來對了, 如果以孩子為重點的話, 西堤比瓦城更友善.

點完菜, 服務人員, 就過來介紹她的名字"姍姍" 說有任何問題需要都可跟她反映.
接著送上餐盤, 爆米花一碗, 南瓜濃湯一碗和小孩的水. 水用吸管外帶杯裝, 完全不怕打翻, 非常貼心.



沒想到有這樣的服務, 我幫瑄準備的餐具, 糖果還有玩具都沒拿出來. 真棒!!
瑄模仿大人拿麵包沾湯, 一口口吃著, 完全不吵不鬧也不會亂跑



自己喝完一碗湯, 還要爸比的湯給她一些. 她今天真的喝湯都喝飽了





爸比點南瓜濃湯所以可以分給瑄, 味道一樣



我的是牛肉丸湯


西堤是套餐, 套餐皆含: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主餐,甜點,飲料
我的主餐點了魚豬雙拼, 瑄爸點了蒜味牛排, 魚排還算嫩不過上面撒的粉微辣, 豬排服務人員會代切, 瑄爸的牛排雖然是8分熟不過吃起來也很嫩. 沙拉為了配合瑄的口味我點了馬鈴薯, 瑄爸則點了牛肉凍, 沒想到瑄覺得馬鈴薯不好吃只吃瑄爸的牛肉凍....

這是馬鈴薯, 瑄吃了一口就吐了出來......@@



我的前菜, 吃起來還不錯, 像披薩, 瑄有賞臉.



我的手機在氣氛這麼好的餐廳, 拍出來的食物都不美味, 所以放上一張官網照片. 不然我怕朋友看了之後都不去了.
上排第3張就是魚排, 下排第2張是馬鈴薯沙拉






瓦城很貼心, 孩子雖然沒點餐, 可是會給孩子一碗湯, 還有一杯沙瓦, 主餐的配菜也會給一份, 所以孩子也會吃的很飽. 超愛吃冰的瑄, 不停喝著沙瓦, 一杯又一杯, 杯子一空, 姍姍就會來加. 瑄今天很開心咧~






姍姍問了我們今天到西堤是否有為了慶祝甚麼? 我隨口說"爸爸生日", 她說那麼會在上甜點時幫我們唱生日歌還會送上小蛋糕. 瑄爸直說不要, 我一直說服他說好. 因為我忘記瑄爸生日其實有點愧疚呢~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了這張照片, 然後當場洗出來給我們, So Sweet ~~



兩個工作人員來唱了變奏版的生日快樂後, 瑄負責吹小蠟燭.




附送的生日蛋糕還有放飛機小餅乾以及棉花糖, 瑄真的吃超開心的啦!


喔, 這是我的芒果奶酪, 本來要給瑄吃, 不過送的那個生日小蛋糕似乎更吸引瑄呢~
送的那個是幕斯蛋糕, 酸酸甜甜不錯吃.  芒果奶酪的芒果味不太重, 不過奶酪的奶味很重






真的是意外收穫, 原本以為瓦城已經算是很友善, 沒想到, 西堤更勝一籌. 呵呵, 今年我的生日也要來西堤~~
因為他們提供了這些額外服務給孩子, 大人也能優雅的用餐, 超舒服. 瓦城會給孩子一張圖畫紙和色筆讓孩子打發時間. 不過一上菜畫紙還是得收起來, 然後展開與瑄瑄的餵食大戰, 今天可好了, 從頭到尾自己吃, 還吃了不少, 其實啊, 帶孩子出們不見得要去親子餐廳, 有時候像這類的友善餐廳其實做得不輸親子餐廳. 而且環境又優雅, 氣氛又好, 服務人員又親切, 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