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1 感統課

2015021115:10
20150211  3Y5M6D 


2月份因為年假, 瑄最愛的感統課, 只安排了一堂, 不過這個月我有在北新公托安排另一個老師的感統課平衡一下, 感覺統合運動訓練,並非在補強其運動能力的不足,而主要是藉著提高運動的體能和技能的過程,來培養寶貝們更積極、專注的態度,以發展健康的人格, 所以就算課程排得很滿, 一個月我最少還始得排2次感統課.
過年前歐巴老師的最後一堂課, 瑄還是愉快的跟老師互動等待開始上課 



開始上課前還是要"注意湯圓"一下





開始熱身囉


今天的主題是"繩梯"
要訓練的是專注力+平衡感, 瑄的確很欠缺這塊 ,


剛開始還會跟老師打招呼


這動作下肢會很酸














後來小妞走累了乾脆站起來囉


昨晚吃飯時我的指甲不小心戳到瑄的眼睛,整個紅起來而且還有出血, 今早起床雖然出血沒有擴大, 但我還是決定下課後帶她去長庚檢查一下, 所以今天沒有讓她進沙坑玩沙, 只在旁邊的空氣砂區玩了10分鐘, 小妞也很乖, 說好10分鐘玩完就真的洗手跟我走了. 這小妞有時候真的乖得讓人心疼.









檢查完眼睛. 醫生直誇她鎮定, 是啊, 好鎮定, 一點都沒有3歲小孩的任性和恐懼. 不過我不覺得那是好事, 那其實表示小小的孩子居然習慣了藥物以及醫院, 沒甚麼好高興的.....
還好有件事情很慶幸, 就是我沒害她的眼睛留下不可挽救的傷. 謝謝老天保佑!
回家時在公車上, 小妞睡得好熟, 一早就起床整天沒睡回籠覺, 今天的課程又很耗體力, 她真的累了.



女兒啊, 我一直努力的在保護妳不受到任何傷害, 沒想到這次是我傷了妳, 對不起啊, 寶貝!  媽咪不會再犯了, 我會把每隻指甲都剪得短短的,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