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8 開心兒童冬令營~知性之旅

2015030915:14
20150308  3Y6M4D 

瑄的關懷心臟病童協會, 每年會舉辦2次活動, 一次夏令營一次冬令營, 今年的冬令營辦在科教館+兒童樂園
儘管科教館和兒童樂園我們都已經去過, 但這兩個地方還是很值得帶孩子再去走走, 所以我們又報名囉~ 集合地點在科教館, 我們提早到了所以我們領了名牌就四處逛逛等候工作人員帶我們去導覽囉.
小妞這麼認真在看甚麼呢?



Ans: 是恐龍啦, 這隻恐龍會動還會叫喔, 很逼真


航海王餐廳當然要有這個啦


導覽開始囉,大人們開會小孩們去逛逛~


小妞也乖乖跟著隊伍前進呢~


人類進化史, 好認真的聽解說....不過, 這小妞當真聽得懂嗎?


講解人體構造中


道具還蠻逼真的


這是舌頭, 解釋味蕾




導覽阿北超和藹可親的帶瑄瑄玩跑步機






玩記憶遊戲, 這我沒答對半題


大腦神經傳導


圓頂立體電影


人體的指揮中心-大腦


數學世界, 這區快速帶過, 很難跟瑄解說甚麼








魔術方塊


瑄的臉, 好模糊





方輪車














逛完, 等集合中, 瑄在一樓奔跑著





累了, 吃飽飯準備去兒童樂園囉~


整隊, 來張團照, 還每人發一個花燈, 今年瑄領到好多花燈


帶過來兒童樂園囉, 也要來張團照


我們只能玩1~3號, 就從1樓的旋轉木馬開始囉





上樓, 天空步道, 她說想跟小豬椅子合照


摩天輪, 這次坐到檸檬車廂








銀河列車, 這個其實蠻無聊, 排很久玩1分鐘, 下次來考慮不玩這項了.
老爸一直很關心他的手機, 所以上了車瑄無聊就把老爸手機搶過來玩了. 自從今年過年辦了智慧型手機, 簡直跟中毒一樣, 張開眼就要看手機, 深怕裡面的金銀財寶被偷走的樣子, 今天也是沿路一直看手機, 連導覽都跟不上...唉, 人到中年喔, 想法跟智慧都跟以前有落差了.


老爸去洗手間, 瑄跟機器人玩


瑄說肚子餓, 所以在親子餐廳點了鬆餅餐, 瑄在餐廳門口跑來跑去


親子餐廳當然要有遊戲區, 有點小, 不過小孩們還是不亦樂乎


摩托車


鋼琴








餐來了


瑄滿足的吃著冰淇淋....和鬆餅


遊戲區全景, 真的很小, 沒拍到的左手邊就是牆了, 牆的另一邊是哺乳室


走到室內遊樂區立即飛奔到車車上, 一直叫"錢錢", 老爸只好趕緊去換錢囉~


這小妞很會玩這個


消防隊


好認真, 還會大喊"我來救你們了"


挖土機


樹蛙表演場, 今天來沒有遇到表演


所以瑄自己表演"小蘋果 "


剩下的半小時就玩沙囉~ 期待了一下午囉!








瑄實在是個貼心的孩子, 她一進到沙坑, 見到旁邊姊姊沒有工具, 就跟她說, 我的車車借你玩喔~


時間到了, 一直廣播5點關門, 我們洗過手準備回家啦~~



這次的冬令營也舉行了協會的會員代表大會, 我沒有參與開會選擇和孩子們一起逛科教館. 協會也發行了這期的會刊, 我有一篇文章被刊登了, 這下子瑄瑄紅了喔, 因為我放了瑄的照片......







我們這次選擇不開車, 先坐公車轉捷運再坐接駁車去, 我們很早就出門了, 加上又有先查詢公車到站時間, 去程挺順的, 可惜回程捷運人很多, 瑄累到睡著我們抱著瑄都沒有人讓位, 車上的年輕人們都張眼裝睡, 有2個打扮非常入時的年輕小姐(其中一個應該是媽媽), 他們帶小小孩坐了3個位置 , 看著我們抱小孩站著也是視若無睹, 我覺得瑄爸一定很後悔讓我說服坐捷運, 他是不管去哪都要開車的開車族, 下次他一定會更謹守這原則了.
最後, 還是要謝謝協會所有的成員, 這個支持團體豐富了瑄和我的生活. 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