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2 台北燈節在花博

2015030416:08
 
20150302 3Y5M28D

跟故事屋的媽媽們約了一起去看花博. 一早, 瑄起床就問我"今天要去哪裡?" 我說"吃飽了去看花燈喔" 她說"是真的燈還是假的燈啊? 會亮嗎?" 我說" 是真的燈, 晚上就會亮, 但是我們白天去不會亮喔!" 不會亮, 瑄還是很高興的起床吃飯~

一到園區, 瑄根本忘記腳痛, 愉快的奔跑起來



今天真的蠻冷的


大象


斑馬, 老實說, 我以前念書最討厭做花燈, 因為我很不會做, 所以我看到這些花燈真覺得佩服, 好厲害


這是故事屋的鄭老師, 今天多虧她的熱心邀約, 才讓媽媽們能夠湊在一起逛逛


連遊樂園都來了, 瑄一直問能不能玩, 我只好跟她說等一下帶她去坐真的旋轉木馬





小火車


兩小無猜








她說"熊熊也要坐一個位置喔!"








會場有人做氣球, 瑄怕這個人又愛氣球, 只好我去排隊了, 瑄不知道為什麼很怕這類打扮得不像人的人, 小丑她也不愛, 打扮得很可愛的她也不要.


是頑皮豹


現場也有劇團表演


看的人不少






來啦, 真的旋轉木馬, 老媽我可是說到做到的


一共坐了3次








摸摸小羊








今天的四個小朋友合照








我們有去排花燈, 一回家小妞就要我組裝了. 加上之前Carol 阿姨送的那隻, 今年目前拿到2隻羊花燈~


開心的小妞, 看到天黑了, 還跟我說"天黑了ㄟ, 媽咪, 花燈應該亮了喔, 我們去看吧"  @@
我說"太晚了.... 改天吧!"


白天賞燈當然沒有晚上漂亮, 不過白天賞燈心情比較好, 因為拍照不用排隊, 也不用跟人家擠來擠去. 花博的場地也很棒, 可以讓孩子跑跑跳跳. 交通也方便, 出捷運站就是了, 超適合帶小孩去的啦~~
以前年輕, 每年都要去中正紀念堂跟人家擠著看燈, 後來燈節不在台北辦了後, 也就沒有再去看燈了. 現在有了孩子, 托孩子的福才有這閒情雅致可以去賞賞燈, 散散心, 這孩子真是我的貴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