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8 老厝邊

2015022817:41
 
20150228  3Y5M24D

這是一群認識將近20年的老友, 最初是因為學習社交舞而認識. 然後大家私下經常相約出遊, 打牌, 或去舞廳跳舞. 期間有不少人也因此成為男女朋友然後結婚生子. 不過我和瑄爸不是在這社團認識, 我跟瑄爸認識之後才認識這群人的. 可惜了, 社團裡也有出現過我心動的人呢~
雖然不常去舞廳之後就比較不常見面, 不過每年過年我們這群人還是會找一天聚聚, 這次選了老厝邊. 這間不算親子餐廳, 連哺乳室或是尿布台都沒有, 不過也算親子友善餐廳因為有個小小的遊戲區.  遊戲區雖然只有2隻搖搖馬, 1個蹺蹺板跟2個搖椅, 已經讓小小孩子們玩得流連忘返囉.

還沒吃飯就要先玩一下的瑄


玩了一下我們就先回來吃飯了, 上菜速度算快, 菜單如下
(菜單來源:老厝邊官網)



瑄爸點了這個牛小排, 還不錯


我點了鮮蝦干貝麵, 羅勒的味道有點重但
也不錯吃


瑄點了兒童餐


我們都加點成套餐 我的是草莓提拉, 草莓有點爛掉, 好像泡太久水, 白白的, 後悔, 應該點我愛的拿破崙
瑄和瑄爸都是水果奶酪, 芒果口味, 超酸, 瑄根本不吃, 結果我吃掉了





打卡送冰淇淋一球, 愛吃冰的瑄邊吃邊看粉紅豬小妹


帶瑄跟2位美女阿姨合照, 其中一位是超挺我的好友, 因為她,讓我做很多決定都沒有後顧之憂


吃完, 孩子們開始吹泡泡, 我帶瑄出門一定會帶吹泡泡工具, 從她還不太會走路時到現在, 省得到風景區讓人坑錢, 而且去回診時只要跟她說看完醫生去吹泡泡喔, 她就會耐心乖乖等看診. 台灣醫生實在可憐, 早上診看到下午, 下午診看到晚上, 病人也辛苦, 得跟著等....








小小孩追逐著泡泡, 大小孩負責吹


還有搖椅可以休息


今天的四個小男生, 最大的小5, 已經很高囉, 而且這些小孩們玩的玩意好像也不太吸引他了, 算是個小大人了


這是今天的3個小女生, 扣掉瑄, 另外2個是姊妹. 這2姊妹教育得很好, 是我很喜歡的孩子類型, 也是我很放心讓瑄跟她們相處的對象. 我希望瑄未來也能像她們倆這樣乖巧體貼懂事有氣質.
























被攻擊了....乾脆躺地上讓敵人走掉再說


姊姊說:不可以偷襲我喔~


另類兩小無猜






大的孩子帶小的孩子玩, 很溫馨, 現在人家裡生不多, 多虧了這群老朋友, 大家的孩子聚在一起, 稍微可以讓孩子們有玩伴
























要離開前來張合照, 不過有些人已經先走了, 所以這張合照少了8個人



這次的聚餐有些人是真的好久不見, 多虧了熱心的主辦人才能見到. 大家看起來都沒甚麼變, 也都過的不錯. 20年了, 有些人結婚了, 有些人還沒, 有些人生了小孩有些人還沒, 但是人生 就是這樣而已, 能夠保持著健康的身體, 愉快的心情, 合理的工作與休閒, 就很棒. 不必苛求著婚姻, 小孩或是多餘的錢財.
像這樣偶而見見老朋友真的很不錯. 也會勾起些過去的回憶. 希望這群朋友能一直保持聯絡, 常常見面, 大家都要平安健康啊~




 
老厝邊資訊
  • 地址
    247 台北市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333號
  • 創建資料
    開張於 2012年6月19日
  •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
    11:00 到 22:00
     
美食
英國料理、早午餐、中式、簡餐館、義式餐點、披薩、牛排館和台灣料理
  • 停車場
    停車場
  • 公共運輸
    捷運三民高中站2號出口(往右後方)
    順著三民高中圍牆走至第二紅綠燈
    全家便利商店右轉(徒步共約8分鐘)
    公車:221大慶社區站 264樓厝站(徒步約5分鐘)
  • 付款方式
  • Visa 、萬事達卡和現金
  • 服務內容
    接受預約、歡迎散客、適合團體聚會、適合兒童和戶外雅座
  • 特長
    午餐、晚餐、咖啡和飲料
  • 電話號碼
    02-2281-3201或02-8285-7222
  •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