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 唱遊ABC+爵士鼓

2015022515:17
20150224  3Y5M20D

過年前那週二去北新上課, 是第一次去, 這次是第2次去, 感覺完全不同....雖然是上一樣的課@@"
ABC 唱遊今天主題是顏色, 教的是紅色黃色綠色, 這些都是瑄本來就認識的單字, 字母則是上HIJ


熱身中





和朋友抱抱








今天教顏色, 讓他們選顏色來做成手環








白板上的色紙紅和綠都用了一半了, 黃色都沒人選





瑄瑄選了黃色, 我不知道瑄有沒有發現班上小朋友都選紅色和綠色, 但我有發現班上小朋友男生全選綠色, 女生全選紅色, 怎麼回事咧?


下課10分鐘, 上了廁所在親子館小玩一下


疊杯


接著上爵士鼓, 熱身中


今天人好少, 只有上次的4分之一, 老師應該也嚇一跳





只看照片會以為在上感統, 不過老師應該是經過深思熟慮, 決定縮短實際打鼓時間, 多花點時間教指令








藉由遊戲讓孩子們知道, 紅色藍色右手, 黃色綠色左手


不過當然, 3歲小孩不會想這麼多, 他們只顧著跳跳跳Jamp~~





藍色哪隻手啊?瑄瑄






答對! Give me five~





正式打囉~


因為孩子一拿到鼓就狂打, 老師說"手手放頭上"








這次人少, 感覺沒那麼吵也沒那麼亂,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場地這樣的人數才是合理的


下課了, 還是得到親子館玩一下, 我就趁機去櫃檯報下個月的課了








這小妞坐在那, 我問她"怎麼啦?" 她說, 我的鬆餅放進去烤了, 我在等它烤好.  我說: "喔....好..."


烤好,  開始吃囉~


Yummy~



這次上課比上次舒服很多, 上次是除夕前一天我原本以為大家要大掃除人一定很少, 沒想到擠爆, 這次反而沒人, 不過這樣比較輕鬆
少了些5歲的大小孩在親子館和教室奔跑碰撞, 感覺我們這些小小孩安全很多. ABC的Amy 老師依然還是跟孩子們很有互動, 不過還是少了些唱遊. 爵士鼓的哈哈老師看得出來很認真想辦法解決上次太混亂吵雜的問題, 不過這次只來了6個小朋友, 但是年齡似乎比較平均大約都是3歲左右, 都可以聽懂指令. 下個月我還是報了2堂的爵士鼓和ABC, 不過如果下個月的ABC 還是淨教些瑄已經會的單字, 我就不去上了, 為了趕那10點的課我都得坐計程車, 不划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