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7 爵士鼓

2015021815:49
 
20150217 3Y5M13D


瑄超愛打鼓的, 一直想幫她報名太鼓課, 礙於地點太遠一直沒有成行. 北新居然有爵士鼓當然要報名囉.
老師會自己帶鼓來, 所以上課很方便, 老師正在做課前準備, 瑄跑去搭訕, 問他的名字. 後來我問瑄瑄說, 老師叫甚麼名字? 她說"赫赫老師"
後來老師自我介紹是"哈哈老師"..... 哈哈 @@" 赫赫??


準備上課囉


熱身, 跳舞中~





老師發給每位小朋友一個鼓


瑄開始試打, 這種鼓聲不大, 不過, 10多個人一起打起來, 還真吵.......@@


瑄很認真的研究這個鼓, 翻過來翻過去的


還在研究中


終於意會到老師已經在上課, 抬頭看老師


聽指令打鼓中


好開心


說真的, 看到孩子笑我就開心~






好認真, 因為隔壁同學不認真, 鼓被沒收了, 她很害怕所以好認真聽指令打鼓





下課了, 依慣例要在親子館玩一下


然後戶外溜滑梯也要玩一下, 才不管她老爸已經在門外等我們了





上了車, 老爸帶她去吃九州杏子日式豬排, 開心的磨芝麻中~






爵士鼓真的很有趣, 對孩子來說能敲敲打打真的也不錯. 不過, 北新實在超收的太厲害, 那麼小小的空間, 要擠近20對家長. 有些還是爸媽一起來, 好擠好吵好亂........有那種完全不受控制的, 拿了球在教室跑來跑去(媽媽也不管), 有那種完全不聽老師指令的 (老師後來也抓狂了, 4個5歲的小女孩不知道是太吵還是注意力不夠, 完全沒有follow 老師) 有那種一直跑去台上摸老師東西的, 總之亂七八糟, 我坐第一排都快聽不到老師的聲音, 老師後來也真的氣了. 就叫大家自己亂打一分鐘, 一分鐘後不能再打. 
下課後我本來要去辦退費下午的課程, 看到好多媽媽圍著櫃檯老師好兇一直罵, 說他們超收太嚴重, 根本沒法上課, 小孩也無法吸收任何東西. 唉, 我是有同感啦, 這麼小的空間要容納那麼多人. 而且還要放鼓, 小孩又不分齡. 實在亂七八糟, 不過我是不會那麼樣去兇老師啦, 最多不報名便是, 你們可以有權決定收多少學生, 我也有權決定不報名嘛~~ 不要動氣啊!!! 是不是? 我這天平的八面玲瓏個性又出現了, 就是這樣所以才能做了近20年業務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