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 獨木舟初體驗

2018082015:41
 

20180818  6Y11M14D

一直以來想試試獨木舟, 這次剛好遇到市政府辦的活動, 二話不說先報名再說~~
還好當天天氣還不錯,


在陸地上練習了一下, 靠在牆壁上的那根槳是我的, 媽媽我從頭到尾沒練習.....


本來打算瑄爸陪瑄瑄玩就好, 我就留在陸地上幫他們拍照


不過, 到了岸邊,我還是忍不住下去玩了


他們倆父女一艘船, 我自己一艘


每個人都有穿救生衣, 而且有教練在旁邊看著, 划太遠就會叫你划回去


我後來發現獨木舟不難, 而且今天的風徐徐吹著, 手不划也可以, 就順著風, 讓風推著走, 很舒服, 我後來很慶幸我有下來玩




後來我問瑄瑄好不好玩, 她說很不錯~


上岸後, 我們在旁邊練習腳踏車,



其實只練了差不多10分鐘, 因為好熱


而且瑄瑄其實也好像會騎了, 只是騎得不太好


不用大人扶, 但是距離騎不遠, 騎一段就會開始偏離中心, 然後抓不到重心


就得放下腳, 重新整理重心, 再出發


接著發生好玩的事, 我們因為開錯路


結果索性開去八里了


在八里吃了晚餐, 稍微逛了一下然後才回新店


很不錯的獨木舟體驗, 我本來有點害怕會翻船,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有看到旁邊玩風帆的人翻船落水, 所以有點害怕. 可是後來很慶幸我有下水玩.
可能因為是政府辦的活動, 不但完全免費, 還有提供保險, 也有提供礦泉水和防水袋, 讓我們可以把重要東西放進防水袋, 背下水去玩.
下次辦的話, 我應該還會報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