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自來水園區

2018083014:55
 
20180829   6Y11M25D


一直以來, 只要想玩水, 但只能我自己帶她去時, 我就會去自來水園區


自來水園區其實分為兩個戲水區, 以前小達哥哥小時候我們曾帶他還有瑄爸的兩個孫子來玩洛德城堡, 所以知道洛德城堡不適合我自己帶瑄瑄來玩
帶瑄瑄來玩, 我都是帶他來這區水鄉庭園


這區的水很淺, 非常適合她


媽媽不用亦步亦趨也可以放心


不過還是帶著她的游泳圈~ 這樣更安全啦~


這次來已經感自己溜這區的所有溜滑梯了


之前來的時候只敢在底下玩玩水


而且今天有兩個可愛姊妹陪她玩


兩姊妹都蠻乖的, 那個媽媽很厲害, 她一打三, 所以她只顧著帶老三, 這兩姊妹自己玩


這兩姊妹也剛好今天全程陪瑄瑄玩


有人陪著, 瑄瑄就不會一直要我陪她溜


這是我們之間最遠的距離, 再遠就不行了


中午還是得吃一下東西, 補充體力


等待水桶倒水的瑄瑄


夏天還是泡水最舒服, 可是真的越曬越黑啦


試圖練習憋氣的小妞


今天的天氣剛剛好不是特別熱, 但是聽說下午會下雨


所以我們沒有玩很晚, 趕在下雨前回到新店


水鄉庭園門票不貴, 交通也方便, 真的很適合帶小小孩來玩


今天用的游泳圈也是小達哥哥小時候用的, 我發現小達哥哥的東西都保存得很好.
明天要開學了, 好快喔, 感覺暑假一下子就過去了......
轉眼這小傢伙是小一新生了, 最近每天都在跟媽媽說, 我是準小一生的小孩, 明天就是小一生了,  好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