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kid's建築樂園-小小建築師

2018083116:21
 
20180828 6Y11M24D


開學前,幫瑄瑄跟安親班請了3天假.  昨天玩了戶外的點, 今天就玩室內的了~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展延期幾天, 猜測人潮應該不多, 所以才想來試試



不過, 來了之後發現人還是很多......@@


這個展位於新光A11 交通很方便


室內展, 又有冷氣, 又不怕下雨


除了大型積木, 還有這個挖土機可以開


好像一共有3種車型, 不過有些車沒辦法開, 稍有故障


一開始進來時有穿小小建築師的背心,後來我就叫她脫掉了, 有拍照就好






氣墊溜滑梯, 這個有規定5歲以上才可以玩


因為有點難度, 爬上去後, 是一個大碗公, 要攀繩才能爬上另一側


然後溜下來


彈跳床



共兩個彈跳床, 但只開放一個, 這個沒有開放,


所以可以讓孩子們自行跳



另外一邊的彈跳床就有工作人員幫忙穿裝備,


這個因為繩索的關係,其實沒辦法跳很高 不過剛好適合小孩啦


接下來玩沙


這個沙非常特別


非常白淨, 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的沙子


完全不會髒不會黏, 但不能塑形啦


再來是球池了


球池溜滑梯是這裡最各區中大的一區


也是有溜滑梯


水管溜滑梯


好難拍 溜下的瞬間


這邊的球池顏色也挺特別 很少見


早上進來時人不多, 不過, 中午過後整個就塞滿了人了


聽說人太多時會管制入場人數, 今天沒有管制人數, 不過我還是覺得人好多, 整個沙池擠滿人呢


這也是氣墊溜滑梯,這個就沒有限定年紀


但是沒有辦法拍照, 整個被網住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孩子在裡面的樣子


這是想辦法從側面拍的


似乎沒有限制同時進去的人數, 不過我有跟瑄瑄說, 如果人太多, 就要自己出來, 不要跟大家擠


又來開車, 這裡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有一個年輕媽媽, 她一直佔住某一輛車, 然後孩子的爸爸去勸孩子來玩, 孩子一直不肯過來, 瑄瑄看到那台沒有人就問她說, 阿姨你不玩我可以玩嗎?那位阿姨居然說, 不可以, 等一下有人要玩
然後我就叫瑄瑄先去玩別的, 後來我們玩完球池出來, 那個小弟弟還是跑開不玩車, 那個媽媽還是佔住那輛車, 瑄瑄有點白目又過去問她說, 現在我可以玩了嗎?那位阿姨還是說, 不可以, 有人要玩.....(感覺是7月到了, 有好兄弟在玩, 因為我們都看不到車上有人在玩)
其實這是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媽媽, 這種人應該開車時也是這樣佔車位吧?一個人先過去佔住停車位, 然後趕緊打電話叫車子開來停, 她把這樣的現實人生帶到遊戲場來了. 說真的, 是不好的身教. 你的兒子根本不想玩車, 你卻強佔著車不玩, 今天人潮這麼多, 你兒子重要, 別人就都是沒付錢進來的嗎?



我們是差不多11點半進去的, 所以時間到兩點半. 出來後我就帶瑄瑄去樓下吃飯, 吃完飯後因為瑄瑄吃得很多, 就獎勵她, 又吃了一碗冰~
超大碗, 瑄瑄現在食量還真不錯, 最近開始可以自己吃一份兒童餐了.


走出來時, 瑄說想去101看看, 於是走了過來


好專心的小孩, 她用這個傳了明信片到我的E-mail


101娃娃


這個展 ,  所有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會一直鼓勵小孩, 說一些你好乖, 你很棒之類的話.
沙坑很特別 是有點像我們小時候那個香香豆, 塑膠做的, 所以很乾淨.
也是一個只能平日來的地方,  3小時300元, 兩大一小, 但我覺得還算不錯~